华为应用市场《开发者说》栏目,用故事打动用户

2020-10-28 10:38:47来源:威易网作者:

优质的故事总是能够打动用户,我们希望通过《开发者说》栏目,向用户传递应用诞生时那些不为人知的想法,应用在开发和设计中发生的奇闻趣事...

《开发者说》是华为应用市场内容推荐栏目,是开发者向用户呈现应用故事的窗口。

优质的故事总是能够打动用户,我们希望通过《开发者说》栏目,向用户传递应用诞生时那些不为人知的想法,应用在开发和设计中发生的奇闻趣事,以及应用成长过程中和用户之间的精彩互动与瞬间等等。对用户来说,可以从一个全新的角度,深入了解应用及应用背后的故事,这将会比常规应用推荐有趣、有温度、更能打动人心。

栏目上线至今,已推荐40+期优质内容。栏目曝光-下载转化率持续提升,被推荐应用日新下载提升180%。

\

       \

(《开发者说》优质内容案例)

《开发者说》栏目及推荐资源

栏目入口:

应用市场-应用Tab-精选-开发者说中卡。

激励资源:

应用市场-开屏、推荐页Banner、本周亮点中卡、Push等资源,根据实际排期予以推荐。

\

(《开发者说》栏目示例)

《开发者说》栏目内容要求

《开发者说》栏目长期开放征集有价值的开发者/应用故事,征集内容要求如下:

应用诞生契机、应用设计理念与愿景、团队人物轶事、开发过程中的趣事、用户体验感受、KOL创作者的故事等

1. ,可以就以上一个角度或多个角度呈现内容;

2. 内容形式不限,除基本的图文,还可采用QA问答,或以短视频叙述故事;

3. 500~2000字为宜,丰富的视频、图文,生动的文字,更加故事化的表达更加容易入选。

《开发者说》栏目申请方式

《开发者说》栏目介绍及申请指南

1. 进入华为开发者联盟官网搜索:。下载"",按要求填写内容。

2. 将申请表与附件打包后,发送至邮箱 developer@huawei.com ,邮件命名需与申请表名称一致。

3. 成功入选的应用将邮件回复告知,后续需在AppGallery Connect上提交内容。

用真心做好产品,用故事打动用户,《开发者说》栏目诚邀您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