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笔排行榜你了解吗?讯飞智能录音笔SR702值得选择

2020-10-22 11:00:48来源:威易网作者:

智能科技的迅速发展,赋予了传统电子产品更多的功能,也极大的方便了人们的日常生活和工作。在如今的录音笔品牌排行榜中,产品的录音效果在不断提升,而且功能也越来越强大。

智能科技的迅速发展,赋予了传统电子产品更多的功能,也极大的方便了人们的日常生活和工作。在如今的录音笔品牌排行榜中,产品的录音效果在不断提升,而且功能也越来越强大。比如科大讯飞新推出的讯飞智能录音笔SR702。

无论是它高达98%的识别准确率、15米超远距离拾音、智能降噪技术,12种方言、2种少数民族语言、8种语言的转写功能和智能化的操控体验,都在同类产品中有着极大的优势。不仅如此,该产品还配备了离线转写和OCR图文识别这两大个性化的功能,下面我们来简单了解一下这两大功能的特点。

\

突破网络限制 实现离线转写

很多重要会议在举行时,会采用录音笔进行会议记录。但是大多数录音笔都需要连接网络才能进行即时转写,这种情况下,一旦出现断网的意外情况,势必会对转写内容造成影响。而讯飞智能录音笔SR702的离线转写功能正是为应对此类情况而诞生。

得益于强大硬件的支持,讯飞智能录音笔SR702在同行业中率先实现了离线转写功能。使用时不需要连接4G/WIFI网络,也可轻松实现语音实时转文字功能,其内容随时保存,离线转写准确率可达95%,而且这种保存模式比在线保存更安全。

OCR图文识别 文案好帮手

很多文字工作者会经常遇到一些图片及扫描文件,要从中整理出文字采用传统的打字方式费时费力,而OCR图文识别功能的兴起,让图文识别更轻松,更简单,讯飞智能录音笔SR702就是一款在图文识别领域也有所突破的高科技数码产品。

讯飞智能录音笔SR702不仅可以实现录音转写文字,还可从图文中识别文字。产品采用了OCR识别技术,其配备的800万像素数字变焦后置摄像头能够将图片清晰拍摄,并转写识别其中的文字;还可用于录制视频、实时收音并实时生成字幕,非常适用于文字工作者的后期整理剪辑。讯飞智能录音笔SR702带来多场景全新AI交互体验,是文字工作者的强大助手。

\

从以上可以看出,具备了离线转写及图文识别功能的讯飞智能录音笔SR702在同类产品中展现出了强大的优势,也使得该产品成为了高端商务场景必备的办公产品之一。当然对于经常接触录音转写和图文识别的文字工作者及多媒体从业者来说,该产品也是其工作的一大助力,值得选择和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