戏精主子VS暴躁铲屎官,谁来拯救被毛淹没的家?

2020-10-19 15:50:35来源:威易网作者:

    莱克M12 Max将“吸力魔法”放大,它搭载新研发的效率55%、功率550W的数码电机,整体吸入功率达到200AW,不仅成为莱克品牌中性能最高的无线吸尘器,也是同品类产品中的佼佼者。

       猫是有灵性的,每一个被它无视的人都在期待下次一定会被垂青,而同样有着“灵性”的猫毛,也让铲屎官懂得什么叫作“飘忽不定”。每每换季,家里就被宠物猫毛淹没,不仅沙发上、地上都是毛,让人心情不爽,深色毛衣、裤子上也特别容易沾染,工作服装因此特别难以打理,而且毛孩子也会因为舔毛,更容易患上猫毛症。有经验的铲屎官除了经常给猫咪梳毛,也会选择吸尘器吸走猫毛、吸走烦恼。而莱克立式吸尘器M12 Max就是一款适合铲屎官、抚平暴躁的打扫神器。

\

(图片来自博主敏怡mini)

为什么莱克立式吸尘器M12 Max能成为戏精宠物的克星?

第一招:大吸力魔法

猫毛之所以难以清理,是因为它特别细软,而且数量巨多。很多铲屎官都有打开空调后,毛发从出风口喷涌而出的经验,毛发随着风飘到沙发、地毯上之后安家落户,然后抹布、扫帚之类的普通“物理”攻击再难以起效,只有吸尘器的“吸力魔法”攻击才能有效。

莱克M12 Max将“吸力魔法”放大,它搭载新研发的效率55%、功率550W的数码电机,整体吸入功率达到200AW,不仅成为莱克品牌中性能最高的无线吸尘器,也是同品类产品中的佼佼者。与此同时,莱克优化风道设计,通过三重龙卷风技术,将极为细软、容易四处飘散的猫毛锁在尘杯中,更压缩成灰尘块,直接倒入垃圾桶,一键倒灰不脏手。

\

(图片来自博主夏有凉风)

第二招:避免缠绕刷头

更令铲屎官暴躁的是,吸尘器刷头特别容易纠缠毛发,增加打扫清理麻烦,需要铲屎官一根根扯下来。为此,莱克立式吸尘器M12 Max配备创新地刷,为铲屎官解决烦恼。具体来看,这款地刷采用锯齿形梳毛条结构,可以将细软的毛发边梳理边吸入,不容易缠在滚刷上。

第三招:立式轻便设计

自从有猫主子之后,上至空调风口,下至地毯都需时常清洁,费力指数直线上升。为了减轻铲屎官日常打扫的痛苦,莱克立式吸尘器采用“四两拨千斤”的杠杆原理,形成省力杠杆,让手把处毫不费力,一只手就可以轻松实现推拉。不仅如此,人性化的随手立停功能也非常实用。如果在使用过程中,戏精主子搞突然袭击,跳到桌子上,铲屎官可以把机器随手放在身边,机器自动停止运行,然后把主子抱下来,安抚一下,继续打扫,免除重复弯腰等麻烦。这些省心省力功能,给到铲屎官们更多幸福感。

\

(图片来自博主Elsa)

第四招:宠物刷超舒服

莱克立式吸尘器M12 Max还配备宠物刷,特殊角度,可以更好应对人体以及宠物的身体曲线,有了它,再也不用一身毛出门了。

\

(图片来自博主敏怡mini)

第五招:深度清洁尘螨

铲屎官们都知道比起猫毛,猫咪皮屑更容易引发过敏等,而莱克吸尘器M12 Max配备除螨刷,深度清洁皮屑、尘螨,守护家人健康。只需一键,就可以将立式吸尘器转换为手持模式,同时接上除螨刷,莱克立式吸尘器M12 Max立刻变身为除螨仪。除螨刷上配备硬皮条,启动时,像小棍子一般高速拍打织物,将深藏其中的皮屑尘螨拍出来并吸除。同时刷头上的紫外光灯也可以进一步杀死尘螨、细菌,守护家人健康。

\

(图片来自博主FiFi菲菲)

铲屎官经常感到无可奈何,戏精主子时而粘人可爱,时而招惹麻烦,而莱克立式吸尘器M12 Max以强劲清洁力和贴心守护力,更好帮助铲屎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