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联盟和中国教育电视台联合发起“中国数字经济职业教育联盟”

2020-10-15 23:20:42来源:威易网作者:

       近日,淘宝联盟与中国教育电视台联合发起的“中国数字经济职业教育联盟”在2020淘宝联盟合作伙伴峰会上正式揭幕成立。

       近日,淘宝联盟与中国教育电视台联合发起的“中国数字经济职业教育联盟”在2020淘宝联盟合作伙伴峰会上正式揭幕成立。

       中国教育电视台总编辑胡正荣表示,数据经济时代,经过数据化、网络化、智能化的改造,会诞生出来很多新的职业并产生新的职业技能的要求。中国教育电视台作为国家级教育电视频道,将和淘宝联盟共同打造中国数字经济职业教育的课程体系,同时搭建中国数字经济职业教育的平台。
 
\
 
       据悉,未来这个平台将作为一个最重要的传输渠道,面向全国的职业教育的学生和用户,让他们通过课程学习,具备在数字经济时代就业的基本技能。

        淘宝联盟学院院长介石也表示,企业数字化的加速,对电商人才需求也在加大。教育联盟的初衷就是希望帮助更多对电商赛道感兴趣的伙伴加入进来,对培训内容进行专业化与培训标准化。

       据介绍,随着国家对“互联网营销师”等新兴职业的认证发布,淘宝客已经成为国家认定的职业从业者。接下来,淘宝联盟学院将携手合作伙伴,尽快推进教育联盟建设,同时针对“互联网营销师”的技能等级培训及认证也即将向从业者开放。目前,淘宝联盟学院目前已经有超过100节线上课程,覆盖超过80万学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