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47!工信部公布2020年“能效之星”,海信占比近五成

2020-10-13 10:49:16来源:威易网作者:

   近日,工信部发布了一年一度的《“能效之星”产品目录(2020)》,凭借卓越品质和高效节能,海信旗下22款冰冷产品成功摘得“能效之星”称号,位列行业第一。

      近日,工信部发布了一年一度的《“能效之星”产品目录(2020)》,凭借卓越品质和高效节能,海信旗下22款冰冷产品成功摘得“能效之星”称号,位列行业第一。此前,在工信部的第五批绿色制造名单中,海信冰冷也有21款产品入选“绿色设计”。工信部的“双料认证”也证明了海信强大的技术实力。

\

根据《“能效之星”产品名录(2020)》,海信旗下的产品在47款入围的冰冷产品中独占22席,占比近50%,大幅领先其他品牌。与此同时,这些产品也不仅高于国家一级能效标准,也为冰冷行业带来革命性技术变化。

以海信真空冰箱BCD-555WTDGVBPIV为例,其将真空环境与冰温环境相结合,为珍贵食材打造了真空头等舱,降低了食材的氧化速度,从而保持水分、延长保鲜期、留住营养,让食材从外观到细胞都呈现“原产地”般新鲜状态。

\

凭借在真空保鲜领域强大实力,海信真空冰箱“2020中国冰箱行业真空保鲜创新产品”等多项大奖并成为市场的新宠,中怡康第27周市场数据显示,海信冰箱高端产品再创万元以上畅销机型TOP榜新高,海信真空冰箱V555销售额位于行业内万元以上市场TOP6,刷新了万元以上排名记录。

而在此前工信部公布的第五批绿色制造名单中,海信冰冷的21款产品入选“绿色设计,产品所使用制冷剂、发泡剂、能效指标均达到国家能效标准一级。工信部“双料”认证,也再次印证了海信冰冷产品在节能方面实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