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加身 四季沐歌实力斩获“中国集成灶十大品牌”

2020-09-29 13:35:27来源:威易网作者:

   9月28日,由中华集成灶网发起并举办的“2020金刺猬奖中国集成灶十大品牌”网络评选活动圆满落幕,榜单荣耀揭晓!四季沐歌集成灶凭借强大的综合实力成功斩获“中国集成灶十大科技创新品牌”!

      9月28日,由中华集成灶网发起并举办的“2020金刺猬奖中国集成灶十大品牌”网络评选活动圆满落幕,榜单荣耀揭晓!四季沐歌集成灶凭借强大的综合实力成功斩获“中国集成灶十大科技创新品牌”!

微信图片_20200929112512

近年来集成灶以厨电行业黑马之姿高速发展,随着行业洗牌速度的加快,品牌影响力成为企业持续发展的关键。金刺猬奖通过对行业品牌的甄选,最终选出值得信赖的中国集成灶十大科技创新品牌,四季沐歌此次登榜无疑是彰显了其强大的品牌实力和影响力,可谓是实至名归。

品牌名企一直是整个行业的中流砥柱,同时也为行业树立起不可复制的标杆。截止当前,四季沐歌已经推出6大系列累计13个型号的集成灶产品,在功能上涵盖烟灶储、烟灶消、烟灶蒸/烤等各种类型,成为产品阵线最为完备的头部品牌之一。作为科技实力的体现,四季沐歌集成灶特有的“蒸喷自清洗”技术,能够在5分钟时间长度内以高温高压的蒸汽波间断性反复冲洗粘附了油污的叶轮,使之恢复洁净,从而持久高效转动,持续实现以大吸力强劲吸排油烟,营造清新烹饪空间。搭载有“蒸喷自清洗”先进科技的集成灶,在市场上深受经历过油烟机清洗难题的用户们青睐,为四季沐歌集成灶在用户端的口碑走高加分不少,在集成灶的重点市场如江西、湖南等省份成为指名购买率最高的旗舰机型。

微信图片_20200929112516

四季沐歌集成灶M90E7Z

凭借过硬的品牌和创新实力,四季沐歌砥砺前行20载,始终保持对产品质量的高度重视,其“安全、耐用、智能”的价值标签在渠道商和消费者心目中已经获得清晰的认定。

伴随着我国社会城市化进程的持续推进和天然气管网向广大城乡的深入延展,四季沐歌在清晰洞察厨电产品在县乡等低阶市场消费普及大势的同时,研判出普及大势中的多元差异,其一是需求差异,即中国市场的足够广阔和复杂的特性决定了,当前人们不仅对油烟机、燃气灶等传统厨电产品有需求,同时对集成灶等集成厨电产品也有消费需求;其二是进程差异,消费水平的不均衡与消费阶段的不同步决定了,在县乡等低阶市场的厨电首次新置消费需求之外,还伴随着一部分厨电二次更新消费需求,而这种更新需求对集成灶的选择性更高。四季沐歌集成灶的价值,正是在于对市场上的这两项需求差异的精准对接,对接的触角即是其领先的产品功能、卓著的品牌口碑、高效的服务响应以及日趋壮大的渠道网络。

获奖就是一种肯定,2020中国集成灶十大科技创新品牌的殊荣承载了行业及消费者对四季沐歌的信任及寄予的厚望,同时也是企业口碑与实力的有力见证!未来四季沐歌将继续发力,为消费者带来更多的好产品,也为行业的蓬勃发展贡献更多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