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过泰尔抗老化五级认证,ColorOS 11助力手机持久流畅

2020-09-27 17:46:30来源:威易网作者:

9 月 24 日,OPPO 正式发布了基于安卓 11 的 ColorOS 11 操作系统。而就在这款操作系统发布的次日,也就是 9 月 25 日,ColorOS 官方宣布...

9 月 24 日,OPPO 正式发布了基于安卓 11 的 ColorOS 11 操作系统。而就在这款操作系统发布的次日,也就是 9 月 25 日,ColorOS 官方宣布,收到了中国泰尔实验室颁发的「移动智能终端系统抗老化能力」测评证书,该证书具体意味着什么呢?接下来我们就去具体了解一下。

\

(ColorOS 官宣获泰尔抗老化认证)

从百度百科给出的信息来看,中国泰尔实验室是隶属于信息产业部电信研究院的高科技组织,主要的作用是:进行通信技术发展领域的测试、验证、技术评估,也就是说,泰尔实验室做出的验证报告足够准确权威。在这份报告中,泰尔实验室称搭载 ColorOS 11 操作系统的 OPPO Find X2 Pro,达到了五级抗老化性能要求。这意味着随着使用时间的增长,搭载 ColorOS 11 系统的手机,变卡顿的速度会相对更慢。

\

(搭载 ColorOS 11 操作系统的 OPPO Find X2 Pro,达到了五级抗老化性能要求)

这对于消费者来说无疑是个好消息,因为大家在正常情况下,更换智能手机的最大原因之一在于:手机不够流畅了。而有了 ColorOS 11 的加持后,手机的老化速度变得更慢,手机就能流畅使用更长时间了,这样大家不仅会拥有更好的用机体验,而且还能在一定程度上节省不少开支。

\

 

(有了 ColorOS 11 的加持,手机会更加流畅)

值得一提的是,ColorOS 11 除了能够通过抗老化来延长手机的流畅使用时间外,还新加入了提升手机流畅度的「防卡顿引擎」和「量子动画引擎 2.0」。前则的主要作用是从「资源调度」「资源挖掘」「资源抗老化」「异常优化」这四个方面入手,优化并提升手机性能的发挥,进而提升手机的流畅度。而后者则是将系统动画优化得更加流畅,且更加符合物理认知,也就是我们通常所说的「看起来更加自然」,从而让用户获得视觉上的流畅体验。

\

(ColorOS 11 中加入了「防卡顿引擎」)

       \

(ColorOS 11 中加入了「量子动画引擎 2.0」)

       \

(「量子动画引擎 2.0」会让动画过渡更自然)

可以看出,无论是搭载 ColorOS 11 的 OPPO Find X2 Pro 通过了系统抗老化能力泰尔认证,还是 ColorOS 11 加入了「防卡顿引擎」和「量子动画引擎 2.0」,都表明了 ColorOS 11 操作系统在流畅度方面下了不少功夫,并且还取得了实质性的成果。鉴于此,我们有理由相信,升级过后 ColorOS 11 系统的手机会更加流畅,所以,如果你们的 OPPO 手机能升级该系统了,那就赶快试试吧。

 

 

关键词:泰尔ColorOS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