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爱上学习?讯飞智能学习机帮你发现自己的闪光点!

2020-09-24 14:37:15来源:威易网作者:

其实很多学生在学习的过程中,都会遇到一种情况:学着学着就没劲儿了,找不到自己的优势是什么。

其实很多学生在学习的过程中,都会遇到一种情况:学着学着就没劲儿了,找不到自己的优势是什么。对于成长阶段的学生而言,在学习过程中找到自己喜欢的和擅长的知识点是很重要的,一方面可以让学生有动力继续学习,一方面可以以此培养学生的课外知识拓展,这些都是学生未来生活中的加分项,讯飞智能学习机同样也是秉持着为学生找到加分项的目的,深入课堂和课外,帮助学生找到适合自己的学习方法,从而提高成绩。

\

就拿正在江苏卫视热播的王牌综艺《一站到底》来说,里面出现的选手每一个都有自己独特和个性的一面,比如小小神童李泊廷,在节目当中,他因为才思过人、妙语连珠而受到了大家的喜爱。其实他的年纪并不大,但是言谈举止都非常得体,讲话也很流畅清晰,据李泊廷讲,他的演讲能力主要是归功于老师的发掘,他们看出爱讲故事的李泊廷今后很有可能在语言表达能力上有过人的天赋,这就是他的加分项,因此李泊廷很快就去了少年宫,正式接触了一些训练,获得了“幼儿组故事大王”的称号。

\

他说现在讯飞智能学习机就和他的老师一样,能够一眼就找到他的薄弱项和加分项,帮他快速提升成绩。其实这也讯飞智能学习机不同于其他产品的秘诀所在。市面上很多学习机打着智能辅导的旗号,其实只是给学生上一样的网课,做大量的练习题,有的管控能力还比较弱,学生甚至可以随时破解用来下载游戏。而讯飞智能学习机是可以随着学生知识点掌握情况而不断发生变化,它是真正的针对学生弱项而进行辅导的智能学习产品。

它的同步精准学,可以帮助孩子快速找到加分项,首先选择教材章节,通过少量的题目测试,快速、精准找到本节的薄弱项,然后系统会个性化地推荐一个学习路径和学习资源,帮助学生针对性的学习、巩固,最终攻克每一个薄弱项,掌握小节的每一个考点。而且,学习机还能将丢分项变成加分项,答错习题自动规整到错题本,重新作答错题并查看解析,还可进行错题打印,方便复习。同时,线下错题拍照可上传至错题本。针对错题推荐复习、巩固同类题变式题练习。根据录入错题及订正、整理情况生成错题报告,推荐高频出错知识点。学生做错一道题就能掌握一类题,在学习机这里没有一道错题会被浪费,没有一个知识点会被忽略,真正做到千人千面,对症下药。

\

很多时候有些学生产生的厌学情绪,恰恰是来源于对知识点的不理解,以及对自我的否定,觉得自己没有任何长项,什么都学不会,久而久之才会产生这种情绪。其实有了讯飞智能学习机后,讯飞智能学习机恰恰能够帮助你找到自己擅长的和不擅长的,做一个真正了解孩子的“小老师”,发现每个孩子的闪光点,并帮助他们实现自己的梦想。


 

关键词:讯飞学习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