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预防高血压?讯飞血压计给你支招

2020-09-23 16:03:24来源:威易网作者:

目前经过研究显示,高血压已经成为当下老年人普遍容易患上的疾病。每年有无数中老年人因为没有及时预防和治疗高血压而患上可怕的并发症。

目前经过研究显示,高血压已经成为当下老年人普遍容易患上的疾病。每年有无数中老年人因为没有及时预防和治疗高血压而患上可怕的并发症。这种疾病跟遗传、年龄、不良的生活习惯等多种因素有关,虽可控制但须终身治疗。患病者会出现心悸、头痛、心绞痛、视物模糊、心梗死、肺水肿等多种症状。但是如果提前了解相关知识,做好预防工作还是可以有效的避免患上高血压疾病的,比如早早使用讯飞血压计,就是一个不错的方法。

\

经过调查研究得出有几种人群比较容易得高血压疾病。第一,过度饮酒,无肉不欢。相信大家身边的朋友和长辈们一定都遇到这样的情况,因为工作的原因少不了应酬和酒局,特别是有些地方还有当地的酒文化,如果酒桌不喝酒那么这顿饭注定吃得不过瘾,再加上对肉的偏爱,长时间这么无规律的暴饮暴食还过度饮酒,非常容易导致高血压甚至更加严重的疾病。

第二,肥胖人群。很多长辈因为上班的时候会有一个相对比较忙碌的作息,所以身体不会特别肥胖,但是一旦上了年纪运动量没有之前那么大,加上腿脚不利索,可能平时连门都懒得出,这样很容易导致肥胖,而肥胖恰恰也是高血压的头号助攻。

第三,熬夜。熬夜是针对任何年龄群都百害无一利的活动,年轻人过度熬夜导致黑眼圈眼袋,中老年如果还熬夜,那基本上身体是会吃不消的,因此保证充足的睡眠和正常的作息,不管是针对年轻人还是中老年人都非常重要。

第四,缺乏运动,忽视健康检查。现在的老人尤其是上了岁数之后,愈发容易变得有一些固执和健忘,对于自己的健康情况都是凭借感觉来判断,加上有些身边卫生所医疗条件不是很好以及大医院看病费用高等问题,老人更不容易及时知悉自己的健康状况这个时候该如何预防高血压呢?

首先,儿女要更加关心父母的身体,常回家看看,带父母去做定期体检,以便于有任何疾病都能提前预防。如果儿女时常不在家里,回家的次数也比较少,那么不妨可以试试讯飞血压计,这是一款能够远程呵护父母健康的智能设备。讯飞血压计有一个非常贴心的“智能提醒”功能,按照《中国血压测量指南》的要求,先测算出用户合理的测量时间和频率,一旦检测到用户未按时测量,便会通过发短信、微信、自动打电话的方式去提醒用户,在测量过程中,讯飞血压计还会告知当前正确的测量频率等测量知识,帮助用户顺利完成测量。

\

而且讯飞血压计采用移动GPRS网络,父母无需任何设置就可以像普通电子血压计一样正常使用,轻松解决异地购买、异地使用的问题,这是远程关爱的基础。在远方的高血压父母测量时,子女通过讯飞健康助手公众号实时收到血压数据,后期将定期收到晓医A.I.助手自动提供的个性化健康报告(周报、月报等)。满足子女及时、全面了解父母血压情况,促进父母高血压预防的愿望。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我们现在不仅仅需要物质和精神的享受与丰富,同样需要更加关注自己的身体健康情况,在有能力条件的情况下定期体检。对待父母也一样,预防永远比四处求医要更加实际有效,也能减免很多不必要的麻烦,不要等父母身患高血压才意识到危险,要在疾病到来之前就提前做好准备,预防疾病也是一样的,有备才无患。

 

关键词:讯飞血压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