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约超10万,柔宇折叠屏5G手机FlexPai 2京东支持12期免息

2020-09-23 13:24:47来源:威易网作者:

9月22日,柔宇科技正式推出新一代折叠屏手机FlexPai 2, 8GB+256GB版仅售9988元,首次将5G折叠屏手机的售价降至万元以下。

还记得华为和三星推出的折叠屏手机吗?除了令人惊艳的屏幕折叠技术,高达数万元的价格也让人印象深刻。不过,随着技术的发展,折叠屏这个“黑科技”,也渐渐“飞入寻常百姓家”。9月22日,柔宇科技正式推出新一代折叠屏手机FlexPai 2, 8GB+256GB版仅售9988元,首次将5G折叠屏手机的售价降至万元以下。目前,这款手机已在京东开启预约,支持12期免息,也就说每天仅需27.4元起就能把折叠屏手机带回家。此外,在京东下单还可赠原装皮套、精美耳机等礼物,让折叠屏手机更加超值。

\

眼下,随着柔性OLED面板的成熟与发展,屏幕可翻折的设计成为现实,在全面屏手机设计潜能挖掘进入瓶颈情况下,折叠屏手机这两年异军突起,产品形态已经趋于成熟,头部厂商也已开始布局相关产品的研发和销售,在柔性屏、铰链等超出传统手机研发制造的技术领域取得了很多突破性进展。其最新推出的FlexPai 2采用外折设计,正面采用柔宇第三代蝉翼全柔性屏,展开后可达7.8英寸的屏幕,据介绍可以承受超过180万次弯折,还支持0-180°任意角度自由悬停。

\

最近两年,全球手机市场正在进入产品设计的平静期,承载内容的极度丰富带来了一剑双刃的挑战一面是外观设计中全面屏的极致优化和屏幕尺寸的不断扩大,另一面是因为机身过大造成的用户手机操作体验的亟待改善。而折叠屏手机的出现,无异于一道解决矛盾的曙光。

\

折叠手机作为下一个潜在的主流产品的形态,为外观产品设计提供了颠覆性的理念,从结构以及目前成型的产品体验来说,横向折叠可以在不改变传统竖屏使用习惯的前提下,使手机拥有获得更大显示面积,做到“大屏小型化”,通过折叠方式解决大屏和便携性之间的矛盾,让用户既能享受到平板电脑的视听体验和操作扩展,又能像手机一样随身携带。

柔宇科技万元以下的折叠屏手机,有望加速折叠屏手机市场的发展。此前研发成本和量产能力的现状一定程度上制约了折叠屏手机争取主流份额的步伐,但随着2020年5G在全民生活中的渗入,未来产品能力痛点的解决和研发生产成本的进一步降低,折叠屏5G手机也有望加速扩张市场版图,最终为用户带来移动互联网全新的使用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