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九大促洗面奶销售额几百万,雪玲妃凭什么做到了

2020-09-22 12:04:32来源:威易网作者:

大数据的消费背景下,护肤品仍然是消费市场的大头,近年来,聚焦洁面护肤领域的国产品牌――雪玲妃以黑马之势杀出了重围,成为了深受消费者喜爱和认可的护肤品牌...

大数据的消费背景下,护肤品仍然是消费市场的大头,近年来,聚焦洁面护肤领域的国产品牌——雪玲妃以黑马之势杀出了重围,成为了深受消费者喜爱和认可的护肤品牌,其在淘宝占有率第一的氨基酸洗面奶,月销量高达50w之多。

\

雪玲妃对一些人而言可能有些许陌生,但是它成立于2010年,至今已有十周年之久,之前还有不少人没注意到这个品牌,但是随着抖音短视频的兴起,凭借着一系列的有趣好玩的短视频,雪玲妃逐渐获得了年轻群体的注意和认可,也在各大社交平台上火了起来。

\

在此次九九大促中,三天活动期间雪玲妃的三大人气爆品:洗面奶、去角质、清洁泥膜都取得了优秀的销售额好成绩。每一个产品都有自己的销售标签,成为时下的淘宝爆品,火爆单品不是说说而已。

据天猫的数据显示,现阶段购物群体主要群体是在95后,占据了全网网购群体的1/4,而且粘合性高,下单频率比较频繁。这意味着,谁要是取得95后的芳心谁就能赢得市场的大份额。

雪玲妃取得这个成绩,主要是它对市场的敏感度,以及其对自己品牌的定位,精准、准确,推出了细分品类的产品,如洗面奶、清洁泥膜、去角质素等等,都是大市场上较为热门的单品,也为雪玲妃后续的发展铺了道路,正是这种细分品类的巧妙切入,让雪玲妃在茫茫的美妆护肤市场中脱颖而出。

在产品端,雪玲妃的产品主打的口号是天然、美肤、美颜的品牌理念,自然也是选用的天然成分和原料,比如雪玲妃氨基酸洗面奶,明标着氨基酸成分,消费者也能清楚的知道洗面奶的主打成分和功效,这种直观的成分视觉冲击更能给客户带来信任感和说服感。

最后,借着短视频的发力,是雪玲妃进入市场的主要渠道之一,雪玲妃一开始尝试投放于短视频的开箱视频,以及剧情为主的的娱乐红人,通过好玩有趣的视频引流,也实现了雪玲妃广告引流的最大化。另外,雪玲妃还和方文山出了联名版氨基酸洗面奶,古风的包装设计,平价产品搭上方文山的作词联名,更能吸引了方文山粉丝前来买单。

\

除了前期的平台营销,打开了雪玲妃的销售市场,但如果产品本身不过硬也是走不下去的,在网上可以看得出不少网友对雪玲妃产品大体还是满意的,洗面奶洗完脸后不会假滑、紧绷,并且他的的王牌洗面奶还添加了烟酰胺成分,可以起到一个越用越白净的效果,能赢得大众的喜爱,也是有理有据的。

总之,虽然网上对雪玲妃的评论也有些不好的声音,但是,创立十年之久,在国产护肤界也算是小有名气,除了营销一部分之外,产品质量跟得上也是非常重要的一部分原因,产品的品质过硬是决定雪玲妃走得更长远的必要条件。

 

关键词:洗面奶雪玲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