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用的笔记本电脑什么样的好?这款性价比超高!

2020-09-22 11:05:57来源:威易网作者:

   到了九月,高考考生们应该都陆续收到了大学录取通知书,整装待发准备要踏入大学校园了,在上学之前,除了准备好生活用品以外,为自己购置一台笔记本电脑也是很有必要的,毕竟除了方便学习,休闲时刻用来看看综艺、打打游戏也不可或缺。

       到了九月,高考考生们应该都陆续收到了大学录取通知书,整装待发准备要踏入大学校园了,在上学之前,除了准备好生活用品以外,为自己购置一台笔记本电脑也是很有必要的,毕竟除了方便学习,休闲时刻用来看看综艺、打打游戏也不可或缺。那学生用的笔记本电脑什么样的好?专为学生设计的ThinkPad E15 锐龙版就很合适。
\

学生用的笔记本电脑什么样的好?用这款学习更带劲

学生在购置笔记本电脑的时候,首先要考虑到学习上的需求,平常都会需要做一些word文档、excel表格或者PPT等等,有时候还得进行一些资料搜集,或者协助老师处理一些任务。ThinkPad E15 锐龙版搭载了AMD 7nm锐龙4000系列处理器,集成Radeon Graphics 显卡,最高支持24GB内存机型,同时配备双M.2固态硬盘插槽,无论是运行速度或存储量都足够优质,可以保证在处理学习任务的时候能够稳定流畅,即使同时打开好几个网页进行资料搜集,都不用担心卡机,下课后看电影打游戏也完全不成问题。

\

学生用的笔记本电脑什么样的好?选这款做学校最潮的仔

大学生活动比较多,经常需要带上笔记本外出参加各种活动,ThinkPad E15 锐龙版充分考虑到学生们的需求,在机器的便携性方面下了不少功夫,机身采用了优质铝合金材质,坚固硬朗,平时带着出去有点小磕碰也不担心机器受损,而独特的钻切工艺,令机身显得细腻有质感,用几年颜值都不觉得落伍,机身仅为18.9mm,重量仅为1.7kg,即使是女生也可以轻松携带。

\

笔记本的屏幕对使用感影响非常大,ThinkPad E15 锐龙版配置了15.6英寸的窄边框大屏,左右边框仅7.6mm,屏占比高达85%,超宽屏幕视觉效果非常舒适,尤其在打游戏和看电影的时候,可以不被狭窄的屏幕所限制,视觉效果满分。而且支持杜比音效,音质更细腻震撼,无论是静下心来听听音乐,还是和舍友们一起欣赏电影大片,都能拥有更真实立体的听觉效果。

学生用的笔记本电脑什么样的好?pick这款使用更舒心

大学里大部分的学生都在学校住宿,公共宿舍里难免人多复杂,如果不想自己的隐私被泄露,笔记本的加密措施就需要做好。ThinkPad E15 锐龙版支持人脸识别登陆,更大程度上保证了笔记本的数据安全,而且配备了ThinkShutter物理摄像头开关,可手动控制摄像头关闭,避免黑客入侵隐私被泄露。

其实现在大学生们手里的电子产品已经越来越多样化了,但笔记本还是大家学习和娱乐中不能缺少的“神器”。学生用的笔记本电脑什么样的好呢,像ThinkPad E15 锐龙版这种各方面的表现都相当出色,而且价格又比较适中的,就很适合买来作为大学生涯当中的第一台笔记本电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