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到底》卢文建巧破数字谜局,讯飞智能学习机帮你巧获加分项

2020-09-18 14:49:50来源:威易网作者:

一直以来,江苏卫视的《一站到底》节目都以激烈有趣的知识竞赛模式圈粉无数,吸引各个领域的学霸前来一决高下,在给现场以及电视机前的观众带来的紧张刺激的比赛同时,也丰富了大家的知识面。

一直以来,江苏卫视的《一站到底》节目都以激烈有趣的知识竞赛模式圈粉无数,吸引各个领域的学霸前来一决高下,在给现场以及电视机前的观众带来的紧张刺激的比赛同时,也丰富了大家的知识面。在这一季的节目中,讯飞智能学习机继续和《一站到底》跨界续前缘,一起见证了一场又一场精彩绝伦的赛事。

\

在最新一期的比赛中,节目开篇就吸引了观众的眼球。在这一期节目中,《一站到底》迎来了新一批一站青年,其中就包括读心神探卢文建。在第一场比赛中,前来挑战的正是答爆《一站到底》题库的数字头脑王者佘飞,他将通过数字游戏找到自己的对手,游戏规则就是六位一站青年写下1-99数字中的一个,谁的数字最接近平均数的一半,谁就是赢家。一站青年们奋笔疾书写下自己的答案,但答案皆在头脑玩家佘飞的预料之中,此时卢文建灵机一动不按照常理出牌,恰恰在题板上了写了一个与众不同的答案,另辟蹊径跳出佘飞设下的数字“圈套”。

\

这种独特的运算和解题思路引起了佘飞的注意,并最终决定让卢文建做自己的对手。其实卢文建这种擅于跳出传统,转换思维的解题技巧和讯飞智能学习机一直以来坚持的独特教学方法不谋而合。掌握一门知识,解开一道谜题的关键不是按照传统教学方式去看题、写题、背题、练题,而是抓住重点不会的题目,重点剖析和解答,这样一来,省去了繁复的题海战术,优化了学习时间。

传统教学中45分钟的课堂令老师和学生都筋疲力竭,但是在讯飞智能学习机的新一代教学模式下,只要几分钟的微课就能把孩子的错题讲明白。比如AI专题互动课,即可做到千人千面个性化,边学边测互动学 。在这一功能里,由一线名师策划高频考试专题课,通过AI互动答题边学边测,实时检测学生学习情况,动态调整学习路径;课后针对每个学生学习情况,提供个性化作业。

\

针对初高中生如何学习数理化,讯飞智能学习机根据多年应用实践打造的智慧学习方法,借助人工智能大数据分析技术,帮助孩子精确找到薄弱环节,再针对性的进行学习和巩固,科学高效的提升成绩。

很多学生在做题的过程中都会陷入不会做,做不对的怪圈出不来,一开始以为是自己题目做得太少 ,如果加强练习不停做题,一定会有所进步,熟不知只是在给自己增添压力和负担。若想提高成绩,考的都会,做的都对就要摒弃传统的题海战术思维,学会用高效个性化的方法来帮助自己提高成绩,而最好的方式就是用讯飞智能学习机X2 Pro快速找到加分项,在梦想的舞台上一站到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