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网都在推荐的雪玲妃干性肌肤护理tips,院线资深美容讲师来教你

2020-09-14 12:31:15来源:威易网作者:

我在做美容讲师的时候,就很多妹纸来问我皮肤太干有什么办法调理,干性肌肤应该要怎么护肤,冬天爆皮夏天还卡粉怎么办,所以今天我趁着来雪玲妃...

我在做美容讲师的时候,就很多妹纸来问我皮肤太干有什么办法调理,干性肌肤应该要怎么护肤,冬天爆皮夏天还卡粉怎么办,所以今天我趁着来雪玲妃的护肤大讲堂这里就和各位同学讲一下干性肌肤怎么护理,用雪玲妃产品又怎么更好的调理自己的干性肌肤。

\

       \

在讲怎么护理之前,先来说一下怎么样的肌肤才叫干性肌肤,普遍的干性肌肤都是毛孔细小,很少有疙瘩,并且皮肤紧绷、脆弱、没有光泽度,并且平常也不易上妆,容易脱皮,并且在脸颊部位对寒光和阳光都比较敏感,容易晒伤并且眼部、唇部和额头容易出现细纹,还比较容易长斑,所以干性肌肤的护理还是非常重要的,至于怎么护理呢,我们今天就来学习一下。

干性肌肤也分为缺水型干性肌肤和缺油型干性肌肤。

缺水型干性肌肤:皮肤的皮脂分泌是正常的,一般是因为护肤手法不当和其他原因造成的肌肤缺水性干燥的状态,然后皮肤水油分泌不平衡,就造成了外油内干的皮肤问题。

\

护理对策:补水才是王道

外油内干皮肤的同学经常觉得自己是油性皮肤,所以日常护肤就盲目的控油。其实,缺水型的皮肤最重要的就是补水,并且要尽量避免和控油型护肤品使用,避免脸上皮肤失去油脂的保护,刺激皮脂腺的的疯狂分泌,反而会造成别的皮肤问题,所以这类皮肤护肤的时候最主要的就是补水了,只要补好水,油光也自然而然的没了,所以在日常护肤就可以选择雪玲妃这款星空水了,星空玫瑰精华水,独特的ACS活性微囊锁水科技,可以持久保湿8H,并且添加了优质玻尿酸,可以更贴合肌肤毛孔形成水膜,滋润肌肤,锁水保湿,是日常肌肤补水的不二之选。

\

缺油型干性肌肤:缺油型干性肌肤是最容易辨别出来的,因为这一类皮肤看上去是毫无光泽的,因为皮肤缺少了足够的皮脂的保护,水分不足,所以会显得皮肤特别的干燥暗沉无光,而且这一类皮肤也比较粗糙,还容易对外界刺激产生敏感症状。

\

护理对策:补水还要补油

缺油型干性皮肤不仅要补水还要补油,要弥补皮脂腺的先天不足,就要先给皮脂上一层屏障保护膜了,防止水份过快过量的蒸发,可以增强皮肤的储水固水能力,所以日常不要用碱性过强的清洁产品,这样会破坏我们的自身油脂分泌,所以尽量使用含滋养成分的洁面产品来洁面,并且要定期做补水保湿面膜,促进肌肤血液循环,增加皮脂和汗液分泌,滋润肌肤,在洁面产品上就可以选择这款雪玲妃氨基酸洗面奶了,在九九大促的时候它们上新了和方文山的联名款,国风洗面奶,在包装上做了很大的改动,国风的设计加上方文山的题词,更多了一份古典美,新改进的氨基酸洗面奶,洁面更温和补水,不会刺激皮肤,让你在洁面的同时,能感受到方文山的浪漫作词也能享受到新的洁面体验。

\

好了,今天的护肤分享就到这里结束了,我们首先最要了解的是自己的肤质,然后才可以对症下药,选择适合自己的护肤品,选对产品对护肤起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关键词:雪玲妃ti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