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终端云服务为爱加料让智慧生活充满爱意

2020-09-09 15:00:21来源:威易网作者:

斯人如彩虹,遇上方知有,当你遇到你的那个TA,你们会做些什么?两个人在一起除了相互陪伴,还需要共同经历,一起逛街,一起观影,一起游玩等方式来增进感情。

斯人如彩虹,遇上方知有,当你遇到你的那个TA,你们会做些什么?两个人在一起除了相互陪伴,还需要共同经历,一起逛街,一起观影,一起游玩等方式来增进感情。华为终端云服务为爱加料,为智慧生活增添爱意。让华为终端云服务旗下的应用,来为你和你的TA增添生活的仪式感,增添浪漫。

AI定制情书,爱TA要亲手写下来

感人的告白,触动心弦的情话,既然爱就选择大声说出来,但是普通的表白总觉得缺少了一些新意。试过亲自写一份情意浓浓的情书,用深刻的文字浓缩内心的爱情告白吗?华为终端云服务的华为主题上线了“AI造字”功能,让大家定制AI情书,为你的七夕增加点仪式感。

大家可以在华为主题的字体版块点击【AI造字】,然后按照提示简单几步写出内心的告白,生成一份定制版AI情书。这种爱情表达方式有传统形式的仪式感,能让伴侣感受到你不一样的爱。除了AI定制情书外,华为主题内还有海量主题壁纸资源,和TA一起精心挑选一张七夕主题壁纸,外出时,点亮手机屏幕就能想到TA。

\

华为终端云服务的华为主题让大家定制AI情书

陪TA旅行购物,爱需要一些日常小惊喜

真正的爱情可能是一见倾心,久看不厌。为了让爱情长期“保鲜”,我们要在日常生活中制造一些小惊喜。例如,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在陪伴中看世界,发现美好的爱情生活;为TA挑选一份七夕礼物,传递浓浓的爱意,爱情保鲜的秘密就隐藏在这些日常生活瞬间中。

带上TA看世界,华为终端云服务的华为天际通不仅可以实现全球流畅上网,还能提供全球酒店和机票预订、全球租车服务、全球出游攻略制定等一站式服务,你只需陪TA看世界,其它的交给华为天际通帮你搞定。出门在外,可以使用华为钱包买一份礼物,为TA制造一个小惊喜。华为钱包融合卡、证、票、券、钥匙于一体,一机在手出行无忧,在熄屏状态下也能自动识别使用场景完成刷卡,其安全芯片、Token技术、指纹识别等多种技术可以保障支付安全。

\

华为终端云服务的华为天际通和华为钱包为爱增添仪式感

无论在旅行途中还是生活中,大家都会用手机拍下很多照片,七夕时可以陪TA一起整理那些见证爱情的照片。华为云空间能轻松实现数据备份、多终端同步,让情侣彼此保存并分享那些甜蜜的照片。情侣还可以在华为云空间上创建共享相册,一起丰富美好的爱情记忆,并将照片同步到智慧屏进行播放,让爱存于云间,尽享精彩。整理照片时,你还可以用你手机里的智慧助手·今天查看你为TA精心挑选的七夕礼物到哪了。

\

华为终端云服务的华为云空间和华为智慧助手·今天帮你记录爱情记忆

华为终端云服务用华为主题、华为天际通、华为钱包、华为云空间和华为智慧助手·今天等应用,为你和你心爱的TA构筑充满爱意的智慧生活。华为终端云服务让科技染上爱意,让应用化身爱情助手,将甜蜜输送给你和你心爱的TA。


 


关键词:华为端云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