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首批适配,基于 Android 11 的 ColorOS 11 正式官宣

2020-09-09 14:59:19来源:威易网作者:

北京时间 2020 年 9 月 9 日上午 10:00,ColorOS 官方正式宣布其全新版本 ColorOS 11 将于 2020 年 9 月 24 日 09:30 发布。

北京时间 2020 年 9 月 9 日上午 10:00,ColorOS 官方正式宣布其全新版本 ColorOS 11 将于 2020 年 9 月 24 日 09:30 发布。与此前发布会不同的是,ColorOS 11 将以直播的形式在 2020 OPPO开发者大会(ODC 20)上发布。

\

行业首批适配 Android 11 正式版

继今年 6 月 11 日上线 Android 11 Beta 1 版本后,谷歌于今日凌晨 1:10 分对外发布了 Android 11 正式版,ColorOS 官方随即宣布面向 9 月 7 日成功参与版本招募的OPPO Find X2 系列与OPPO Ace2 系列用户推送基于 Android 11 的 ColorOS 升级公测版,成为行业首批提供 Android 11 正式版体验的厂商。

\

不断前行的过程中,ColorOS 极为重视技术研发与用户体验。连续两年首批提供 Android 大版本体验的同时,还为众多老机型带来新版 ColorOS 适配,仅 ColorOS 7 正式版升级就覆盖到多达 29 款机型,为更大范围的用户带来稳定、安全和轻快的新版本体验。

「双 11 」到来, ColorOS 等你揭晓全新系统体验

Android 11 与 ColorOS 11 的「双 11 」搭配,让这一次的 ColorOS 系统更具看点。在越来越多的新技术被运用到手机系统的当下,Android 11 也从底层更好地支持 5G 、全面屏、高刷新率等新技术,同时对用户关心的隐私权限、多端连接也做了全新升级。相信在全新的 ColorOS 11 中,ColorOS 不仅会延续 Android 11 底层系统在稳定与安全方面的特性,还将带来大量更为贴心的系统功能,持续提升用户使用体验。

最后,更多 ColorOS 11 新功能将在 9 月 24 日 09:30 分的线上发布中揭晓,大家还可以关注 ColorOS 官方微博、微信与社区随时了解更多有关ColorOS 11的信息。


 

关键词:ColorOS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