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玲妃产品怎么样,护肤品研究专家雷胜杰为你解答!

2020-09-09 13:43:45来源:威易网作者:

据科研文献报告得知,80%的亚洲人都是混合性皮肤。所以很多人在护肤方面因为搞不懂自己的肤质,所以经常就错误护肤,伤害自己的健康皮肤。

据科研文献报告得知,80%的亚洲人都是混合性皮肤。所以很多人在护肤方面因为搞不懂自己的肤质,所以经常就错误护肤,伤害自己的健康皮肤。据了解,雪玲妃是现在时下较热门的国货护肤品牌,也有很多消费者在使用它家的护肤品,所以也出现了各种大小不一的反馈,究竟雪玲妃这个品牌值不值得入手,我们今天请来了雷胜杰专家来给我们讲一下,从专业护肤角度讲述下,关于健康护肤的那些事。

\

雷胜杰 大学本科,应用化学专业,从事化妆品研发工作近八年,专注功效护肤和温和洁面产品的配方开发。中国化妆品化学师(China-SCC)会员,现为雪玲妃研发工程师。从业至今,已为国内外客户开发上市四十多余款产品,广受好评。

一:健康的皮肤特点及影响因素

亚洲人健康的皮肤通常是脸色均匀红润、皮肤含水量充足、水油分泌平衡、对外界刺激不敏感,且皮肤光滑细腻有弹性,面部的皮肤护理与年纪相当,无任何皮肤病。

影响皮肤的各种因素遗传、光辐射、吸烟、气候、环境问题、生活习惯、睡眠质量等众多因素都会影响到皮肤的。

二:皮肤的砖墙结构

皮肤的砖墙结构,说白了就是我们的表层皮肤屏障,这层天然屏障是皮肤生理维持正常的生理功能,起到保护作用的主要存在。

正常情况下,这块“砖墙”是有一定厚度的,并且是非常密实有厚度的“墙壁”,可以保护皮肤不受外界的刺激,“砖墙”如果日常被外界刺激影响的时候,“脸皮”就会变薄,了解皮肤构造后,也能更好的护肤了。

\

三:皮肤的分型

1. 皮肤的经典分型

皮肤都按照含水量、皮脂分泌状况和皮肤 PH以及皮肤对外界刺激性,将皮肤分成了几种类型:中性皮肤、干性皮肤、油性皮肤、敏感肌皮肤、混合性皮肤。

1. 中性皮肤:中性皮肤是我们最理想的皮肤状态了,皮肤不干也不油腻,皮肤的油分泌和含水量都特别的适合,一般含水量都在10%-20%之间,皮肤PH值在5-5.6之间,皮肤光滑细腻,对外界刺激性适应很强。

\

2. 干性皮肤:干性皮肤一般皮脂分泌量比较少,且角质层水分含量低于10%,PH值>6.5;因为表层含水量比较少,所以这类皮肤经不起外界刺激,夏天日晒红会发红,冬天遇冷会容易干燥,所以这类皮肤比较容易老化、起皱,所以这类皮肤补水和抗皱是最适合的。

\

建议:干性皮肤的人,早晚在洁面的时候不适合用碱性太大的洁面产品,以免刺激皮肤,所以在洁面产品中,就适合用雪玲妃的这款氨基酸洗面奶,PH值很温和,可以揉搓出很绵密的泡泡,适合干皮使用。

\

3. 油性皮肤:油性皮肤是不易衰老的皮肤,它的油脂分泌量比较大,角质层含水量20%左右,且PH值<4.5,肤色多为淡褐色、黄色,皮肤油腻感比较强,毛孔粗大,容易生闭口痘痘等,且对外界刺激一般不敏感。

\

建议:这类皮肤容易因为皮脂过多引起毛孔阻塞,从而容易生长粉刺而影响美容,所以做好皮肤清洁是非常主要的,雪玲妃的火山泥清洁面膜是非常适合油皮用来做日常清洁的,高山矿物质成分,可以更渗入毛孔清洁油脂,且添加了各种植物精粹,做完清洁过后还会更补水保湿。清爽不油腻,油皮用了可以减少黑头闭口等。

\

4. 敏感性皮肤:这类肤质一般皮肤毛孔比较大,且分泌油脂也比较多,皮肤遇到外界刺激(冷、热、酒精及药物等),皮肤就自觉的灼热、刺痛、紧绷和瘙痒等,这类皮肤对外界刺激性反应强,普通化妆品耐受性比较差。

\

建议:敏感性皮肤对外界刺激反应都很大,所以在日常的对于皮肤的呵护是需要很细心的,雪玲妃的芦荟胶是敏感肌日常都可以使用到的,萃取库拉索芦荟,高浓缩芦荟精华,可以控痘调理,舒缓皮肤,补充肌肤养分。

\

5. 混合性皮肤:这类皮肤一般是同时具有两种性质不同的肤质的混合性皮肤,这是日常中最常见的皮肤状态,全脸“T”字部位偏油,两颊及眼周偏干,这类肤质一般都比较容易长斑,皮肤干燥易脱屑。

\

建议:混合性皮肤最主要的就是注意补水了,很多外油内干的混合性肤质都是因为补水不够,所以日常面膜是比较适合的,比如雪玲妃的免调海藻面膜,萃取植物海藻颗粒,高出胶高出水,可以深入滋养肌肤,有效补充肌肤水分和养分,补水效果杠杠的。

\

四.皮肤的保健与美容

1. 避免过度清洁,皮肤的清洁目的是及时减少脸上过多的油脂和细菌。

所以根据自己的肤质,选择一定清洁力度的洁面产品,温和清洁为主,过多的清洁就会导致角质层“变薄”,砖墙的屏障功能变弱。

2. 避免滥用药物,用在脸上的药物一定要谨慎使用,尤其是一些含激素的药物,长期使用下来会造成激素依赖性皮炎,所以皮肤问题一定要谨遵医嘱,对症用药。

3. 小心那些速成的“护肤陷阱”,尤其是一些美白、淡斑、祛痘等功能性产品,很多市面上为了快速见效,都会添加了很多激素、铅汞等对肌肤伤害性很大的成分,造成短期“美容”,长期“毁容”的效果。

五.护肤之道

护肤美容最讲究的就是持之以恒了,护肤就是贵在坚持。

我们的皮肤每天都会受到外界紫外线和污染物的侵害,内部也有衰老等因素的影响,内外夹击,所以在日常护肤时保湿、抗氧化都是最基础的护肤步骤,也是保持肌肤健康稳定的基础需求,只有肌肤健康稳定,才能更好的追求其他的功效护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