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波未平一波又起!iHerb平台诺奥品牌再推大优惠~

2020-09-07 17:27:25来源:威易网作者:

9月4号起,美国知名健身品牌更是在iHerb平台全场七六折起,继韩妆、菌菇营养品后,绝对是又一个优惠浪潮,快来和我一起网上冲浪,将心仪的产品一一带回家吧~

要我说九月份真的是好日子,这可不iHerb迎来了平台建立24周年的周年时刻,对于我们广大消费者而言,更是可以享受到iHerb贯穿整个月的各种优惠!

\

9月4号起,美国知名健身品牌更是在iHerb平台全场七六折起,继韩妆、菌菇营养品后,绝对是又一个优惠浪潮,快来和我一起网上冲浪,将心仪的产品一一带回家吧~

作为美国的国民品牌,诺奥自运营初期至今有50年的历史,一直被誉为是3000万美国人的共同选择,诺奥旗下有1800多种膳食营养补充剂、天然食品和个人护理品等。很少见到保健品品牌同时也有护理产品的,如果不是技术到位、原料天然有机、产品安全,应该很难做到。他们家的鱼油、维D片等在国内知名度很高,相信也有许多女生比较熟悉他们家的精油、面霜等产品。

\

诺奥旗下的产品种类非常丰富,涵盖的类别相当之多,相信之前有过美国代购经验的小伙伴们必定对这个牌子感到熟悉,记得小编很小的时候,让美国读书的姐姐给我带了一瓶薰衣草精油,说是对于改善干皮非常有用,经过我的亲身检测,确实如我姐姐所言,对于我这种干皮而言是大救星,自从用了以后冬天皮肤状况非常的好,都没有脱皮,从此之后我就对于这个品牌有了非常高的好感度。

而现在正巧赶上了iHerb各种优惠活动频出,自然我也要多买一些诺奥的产品来充实一下库存。诺奥品牌其实有非常多的产品是美国消费者的钟爱,像是它的维生素D-3,还有欧米伽-3等等,都是许多人的必备保健品,对于增强人体免疫力,提升人体骨骼关节的健康都具有不俗的效果。

那我作为一个例子,从小到大我的视力就不算很好,因此我也是有针对性的摄入一些营养品,像是欧米茄-3,还有虾青素,尤其是现在因为工作的关系,需要经常性的对着电脑,所以重视眼睛的保护已经成为了我生活的日常。

还有就是对于我们生活节奏比较快的人而言,可以购买一些男士高级复合维生素作为备用,这款产品功效非常全面,对于我们经常需要久坐的人而言,这款产品对于前列腺炎的效果也是非常明显,因此,我也是非常推荐各位入手这款产品。

\

9月4日,海量诺奥产品等你来发掘,千万不要错过。

 

关键词:iHerb诺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