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一见,基于 Android 11 的 ColorOS 升级公测版限量招募来了

2020-09-07 12:16:48来源:威易网作者:

2020 年 9 月 4 日,ColorOS 官方微博宣布,将于下周一( 2020 年 9 月 7 日)上午 10:00 正式启动基于Android 11 的 ColorOS 升级公测版限量招募...

2020 年 9 月 4 日,ColorOS 官方微博宣布,将于下周一( 2020 年 9 月 7 日)上午 10:00 正式启动基于Android 11 的 ColorOS 升级公测版限量招募,此次招募面向OPPO Find X2 & OPPO Ace2 用户,手持此2款机型且有意尝鲜的用户,不妨提前关注。

\

重视用户体验,ColorOS 适配不断提速

2020 年 6 月 11 日,谷歌正式发布 Android 11 Beta 1 版本,ColorOS 第一时间跟进,迅速完成大量底层适配工作,并于 6 月 22 日上线基于 Android 11 的 ColorOS 开发者测试版,成为行业内首批适配 Android 11 Beta 的厂商,该版本面向开发者,为开发者进行兼容性测试和早期开发提供了便利,同时也为部分喜爱尝鲜的用户带来了新鲜的体验。

\

除了在跟进Android版本上的进步,ColorOS 大版本的升级适配也在显著提升。为了让更多用户体验到「轻快无边界」的 ColorOS 7, ColorOS 团队除了完成发布会公布的 25 款机型的正式版升级,还新增 4 款老机型的正式版升级适配,版本覆盖的机型范围不断扩大。

强化用户隐私安全,Android 11 亮点十足

作为 Android 大版本升级,Android 11 带来了诸多贴心的功能,让系统变得更加智能与人性化。在 ColorOS 公布的开发者测试版中可以管中窥豹,提前了解一些新功能与玩法。

在大家普遍关注的隐私保护方面,Android 11 会管理得更加严格,当应用请求麦克风、相机或定位等敏感权限时,用户可以选择「仅此一次」的选项;而对于日益普及的智能家居,Android 11 内置「设备控制开关」能够帮助用户掌控多端设备,无需安装三方应用,就能轻松操控其他智能家居。

而基于 Android 11 的 ColorOS 或将在「超级省电模式」功能上再做深度优化,通过对 CPU 调频、背光调节等一系列省电策略,配合具体应用的针对性省电策略,实现手机续航的整体提升,缓解用户续航焦虑。

总体而言,随着 ColorOS Android 11 升级公测版招募拉开帷幕,普通用户体验到基于 Android 11 的系统版本的时间也越来越近。手持OPPO Find X2 &OPPO Ace2 且乐于尝鲜的用户可以提前关注 ColorOS 官方微博、微信与社区,并在9月7日上午10:00 申请基于 Android 11 的 ColorOS 升级公测版名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