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元试用随便选!京东手机“秒杀节”让你任性换新机

2020-09-01 15:21:52来源:威易网作者:

今天是全国大中小学生返校的日子,大学生们或兴奋或激动的备着父母准备的行囊奔赴在校园新生活的路上。新学期新装备,除了行囊、衣物,最要准备的就是新手机。

今天是全国大中小学生返校的日子,大学生们或兴奋或激动的备着父母准备的行囊奔赴在校园新生活的路上。新学期新装备,除了行囊、衣物,最要准备的就是新手机。毕竟作为2020年的社交利器,拥有一部高颜值、还用的手机再正常不过了!更何况现在京东买手机能0元试用,不满意可以30天无忧退,这么多的福利包裹着,谁还不想用新机?

\

据了解,京东手机“超级秒杀节”活动从9月1日正式开启,并在9月9日日全面爆发。想换新装备的同学们一定要定好闹钟,据活动页面显示,9月1日-8日为京东手机该秒杀活动的“秒杀星推荐”阶段,华为、荣耀、Apple、小米、三星、Redmi等大牌每天一波新福利,全面满足学生用户的购机需求。

\

其中,9月1日开学当天,荣耀京东官方自营旗舰店,荣耀play4系列至高优惠200元、小米京东自营旗舰店至高24期免息,iPhone 11系列领券至高减2000元,三星Note 20 5G新品最高12期免息、realme真我V5低至1399元等。此外还有多个大额满减券每天0点限量领取,福利多、力度空前。

\

值得关注的是,此次京东手机“秒杀星推荐”阶段每天将推出不同大牌多款畅销爆款手机低价秒杀、每日爆款推荐、京选好店等多个福利专区,为用户打造金秋九月的购机“专属福利”,嗨逛嗨购享不停。

\

重点来喽!无论是老用户还是学生党,在京东手机“超级秒杀日”活动期间下单购机,都可以享受“放心换”专属服务,放心换服务旨在为用户提供购机前期、中期、后期全程无忧服务保障,让用户放心换新手机。放心换服务主要包含:一站式以旧换新、30天无忧退、1小时达、先用后付、30365、白条分期免息、价保等,让用户更放心、安心、省心地使用京东手机。

同学们,新学期正式开始,新机惠不要错过。逛京东挑一款适合自己的手机,0元试用也行,30天无忧退货也行,趁年轻就要敢尝试,京东手机制造“机惠”为你护航!

 

关键词:京东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