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phie摩尔菲手机膜已确定可以有效杀死人类冠状病毒

2020-09-01 11:40:49来源:威易网作者:

   测试验证了 InvisibleShield(中国冠名为mophie)使用Kastus抗微生物技术方案可以有效杀死人类冠状病毒以及99.99%的常见表面细菌。

      测试验证了 InvisibleShield(中国冠名为mophie)使用Kastus抗微生物技术方案可以有效杀死人类冠状病毒以及99.99%的常见表面细菌。
 A picture containing clipart, text

Description generated with very high confidence图片包含 前, 标志, 停止, 食物

描述已自动生成

 美国盐湖城(2020年8月27日) – InvisibleShield®(中国冠名为mophie), ZAGG (纳斯达克:ZAGG) 品牌公司一直引领全球屏幕保护产品的革新,今天官宣了2020年其使用了Kastus®抗微生物技术的屏幕保护产品已被一个国际上独立的实验室测试证实可以有效杀死人类冠状病毒和99.99%的常见表面细菌. 在《新英格兰医学杂志》上发表的一项研究中,研究人员发现人类冠状病毒可以在表面上存活3天.

u=1427214249,2201110983&fm=26&gp=0

借助Kastus抗微生物技术, InvisibleShield(中国冠名为mophie)的客户现在有了额外的保障,即他们的设备屏幕保护膜可以有效的杀死人类冠状病毒。所有的2020年以后生产的InvisibleShield (中国冠名为mophie)抗菌保护膜都采用的Kastus 技术,进一步印证了InvisibleShield(中国冠名为mophie)对数字健康的承诺。

ZAGG 品牌全球产品副总裁Patrick Keenan说:“我们的使命是为手机提供可以保护客户健康的业界领先的屏幕保护产品。“人们从来没有像现在这么迫切地需要保护自己免受细菌和病毒的侵袭,而这些病毒和细菌大量存在于我们的手机屏幕上。通过与Kastus的合作, 我们的抗菌产品不仅能有有效保护数码产品同时还可以保护我们的客户免受人类冠状病毒的侵袭。” 

Kastus专利技术使InvisibleShield(中国冠名为mophie)的屏幕保护膜能够在制造过程中将创新的抗菌技术注入玻璃中。这项技术已经过测试,可以伴随着屏幕保护膜的使用寿命一直存在,因此消费者不必担心它会随着时间的推移而磨损失效。

InvisibleShield(中国冠名为mophie)为其屏幕保护膜提有限地区终身保修政策,如果产品在使用寿命期内磨损或损坏,将予以更换。InvisibleShield(中国冠名为mophie)在全球售出超过2.15亿个屏幕保护器,是美国智能手机屏幕保护类产品的第一大销售品牌3,并制定了屏幕保护行业的行业标准。

 

关于 InvisibleShield(中国冠名为mophie)

InvisibleShield(中国冠名为mophie)是全球销售屏幕保护产品的行业标准和种类的创造者,在全球售出超过2.15亿个屏幕保护膜。InvisibleShield(中国冠名为mophie)致力于让消费者肆意地享受他们的电子设备,通过其军用级解决方案,为用户提供优质的终身保护,防止屏幕划伤、破裂和破碎。Invisibleshielfied(中国冠名为mophie)总部位于犹他州,在美国、爱尔兰和中国都有业务。InvisibleShielfield产品在全球范围内均有销售,主要零售商包括百思买®、Verizon®、at&T®、T-Mobile®、Sprint®、Walmart®、Target®,以及亚马逊网站®。

 

关于 ZAGG品牌
ZAGG品牌(纳斯达克:ZAGG)是全球手机配件产品和技术上全球领先的品牌,凭借其领导力影响和支持移动生活方式。公司拥有一个屡获殊荣的产品组合,包括屏幕保护膜、充电类产品解决方案、移动键盘、个人音频和手机壳,这些产品以InvisibleShield®、mophie®、ZAGG®、IFROGZ®、Gear4®和HALO®品牌销售。ZAGG品牌在美国、爱尔兰、英国和中国都有业务。

 

1.InvisibleShield 屏幕保护膜采用第三方ISO测试标准测试的Kastus技术处理的隐形屏幕保护,30分钟后可杀死95%的人类冠状病毒。由第三方根据ISO检测标准对大肠杆菌和葡萄球菌进行检测。抗菌技术应用于产品;它不会直接保护用户免受细菌的接触,也不会提供额外的健康益处。*本次测试不包含COVID-19

2.引用论文:Aerosol and Surface Stability of SARS-CoV-2 as Compared with SARS-CoV-1, (SARS-CoV-2与SARS-CoV-1气溶胶和表面稳定性的比较)新英格兰医学杂志(NEJM),2020年4月16日

3.资料来源:NPD Group,Inc.,美国零售跟踪服务,手机屏幕保护,基于美元和单位,2017年1月至2020年2月.

 

InvisibleShielfield和InvisibleShield标识是ZAGG Inc.的商标。Kastus、Kastus标识和Innovating Surfaces for Life是Kastus Technologies DAC的商标。其他商标是其各自所有者的商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