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设计潮性能好,将于9.1发布的realme 真我X7系列还有哪些亮点?

2020-09-01 11:35:30来源:威易网作者:

   在realme官宣将于9月1日发布realme X7系列之后,各种爆料消息越来越多。综合来看,该系列手机将要发布的两款机型realme X7和realme X7 Pro,在性能、品质和设计上,都做到了realme主打的“敢越级”理念。

       在realme官宣将于9月1日发布realme X7系列之后,各种爆料消息越来越多。综合来看,该系列手机将要发布的两款机型realme X7和realme X7 Pro,在性能、品质和设计上,都做到了realme主打的“敢越级”理念。在realme品牌成立两周年之际发布的系列新品,具有再度成为5G旗舰市场“真香机”的潜力。

首先在较早爆出的外观设计上,realme X7系列发布了“C位敢出色”海报,并称是“迄今为止最好看的realme手机”,C位色通过将之前大受欢迎的Logo Design设计再度迭代,直观展示“DARE TO LEAP”敢越级的品牌态度。

另外据透露,realme X7系列或将首发天玑800U处理器,安兔兔跑分达到34万的成绩已成石锤。5G性能将成为X7系列的一大亮点。

针对5G功能带来的机型厚度和重量增加的问题,官方称,realme X7系列定位于5G轻薄闪充旗舰,将给用户带来“迄今为止最轻薄的realme手机”,在具体参数方面,realme X7整机重量仅为175克,专业版重量为184克。轻薄的同时,realme X7系列还有不俗的续航能力,据目前的消息来看,标准版和专业版均拥有超大容量电池,同时,在充电方面realme X7系列都将采用65W智慧闪充技术。既保证了机身的轻薄,又不牺牲续航能力,做到“鱼和熊掌兼得”,可见realme对本次新品下足了功夫。

在屏幕方面,据官方海报爆料,realme X7系列采用了120Hz 刷新率屏幕,其屏幕素质并肩旗舰手机,与realme越级的品牌理念如出一辙,将会给用户带来顶级屏幕视觉享受。

关于手机的价格,目前尚未明确公布。对于发布多款引发年轻人共鸣产品的realme来说,以“敢越级”的方式来打造自己的产品,在性价比上也必定会做到极致,真实定价会不会带来有别于爆料的惊喜,期待9月1日14:00发布会揭晓悬念。

关键词:realme真我X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