贴心不止一点,ColorOS远程守护被网友大赞

2020-08-28 16:48:24来源:威易网作者:

相信工作在外的你都会遇到这样的困惑,平时不在爸妈、孩子的身边,如果他们在使用手机的时候遇到各种问题,我们又不能第一时间帮他们...

相信工作在外的你都会遇到这样的困惑,平时不在爸妈、孩子的身边,如果他们在使用手机的时候遇到各种问题,我们又不能第一时间帮他们,真是的是好着急,不知该如何是好?不过如果你用的 OPPO 手机,就可以解决这种困惑了,因为 ColorOS 系统有「远程守护」功能,就算相隔千里,你也可以帮他们解决各种「问题」。

\

(ColorOS 「远程守护」)

其实,在 ColorOS 6 系统上,OPPO 就率先推出了「远程守护」功能,后来系统更新则是完善其功能和使用体验。ColorOS 7.2 系统中的「远程守护」功能开启步骤也十分简单,在桌面找到「工具」,然后打开「远程守护」,点击「我要守护家人」,然后通过扫描二维码添加需要守护的家人信息即可。而对于需要被守护的一方,点击「让家人守护我」就会自动生成二维码信息。

\

(ColorOS 7.2「远程守护」开启步骤)

与家人的设备完成「守护」操作后,在「远程守护」主页面,你就可以看到被守护家人的步数以及电量以及实时位置等数据信息。这样一来,即便相隔千里,你也可以实时监控家人和孩子实时位置,并对其设置电子围栏,在他走出围栏时会收到通知,不用再担心家里老人走丢了。可以说,ColorOS 系统中的「远程守护」是一个非常贴心的功能了。

\

(「远程守护」防止家人走丢失)

另外,「远程守护」还可以查看被守护者的用机时长,而且还可以对其用机的时长进行设置,这样就可以好好监督家里的小孩了,避免沉迷游戏了。值得一提的是,「远程守护」还能防诈骗,遇到安全事件,可以一键协助处理。可对病毒应用进行查杀、对诈骗电话设置拦截、设置支付保护、设置短信权限禁止乱扣费等,避免不必要财产丢失。

\

(「远程守护」防成迷、防诈骗)

总的来说,「远程守护」是一个非常贴心的功能,它能够让你更好的守护家人和孩子,让在外工作的你安心一点。当然,其实除了「远程守护」以外,最新版的 ColorOS 7.2 在安全性方面也还有许多贴心的功能,如「密码本」、「安全事件」等,手中有 OPPO 手机的朋友,可以仔细琢磨琢磨,相信 ColorOS 7.2 还能给你带来更多惊喜。

 

关键词:ColorOSOPP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