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热卖榜告诉你,比戴森更值得入手的无线吸尘器

2020-08-21 20:47:40来源:威易网作者:

    室内除尘是一件非常耗费精力的事情,现在年轻人工作特别忙,根本没有多余的时间用来做家务,所以很多人会喜欢用吸尘器来帮忙做清洁,无线吸尘器更是近年来大热的小家电,笔者就近日京东吸尘器产品热卖榜进行盘点,精选了5款吸尘器推荐给有购买需求的朋友,看究竟哪款才适合你。

       室内除尘是一件非常耗费精力的事情,现在年轻人工作特别忙,根本没有多余的时间用来做家务,所以很多人会喜欢用吸尘器来帮忙做清洁,无线吸尘器更是近年来大热的小家电,笔者就近日京东吸尘器产品热卖榜进行盘点,精选了5款吸尘器推荐给有购买需求的朋友,看究竟哪款才适合你。

智能清洁,贴心生活:小狗无线吸尘器T12 Storm

小狗无线吸尘器T12,作为专业吸尘器品牌小狗今年新推出的旗舰款,在智能交互和吸力性能方面表现相当出色,其先进的智能数字化除尘系统,让这款吸尘器的智能交互体验走在了行业前沿。机身装配有现今市面上绝大部分吸尘器没有的OLED屏幕,可以实时显示机器工作状态,如剩余电量、漏装尘杯提醒等信息;另一方面,小狗T12还拥有“智能感知微尘量”的功能,可以利用红外线分析气流中的微尘数量,在自动档清洁模式下智能调节功率大小,实现灰尘越多、吸力越强,还有着多款刷头配件,可任意搭配使用。

同时,小狗T12在吸力方面同样不俗,吸入功率高达170AW,堪称小狗迄今为止最强性能。而且除此之外,该款产品还仔细研究消费者使用习惯,创造性地设计出磁吸式尘杯、智能清洁不同地面的双滚电动地刷、以及无需墙面打孔的座式收纳充电座……这种种为用户体验着想的产品创新点,也是笔者最为推荐的原因。

1.jpg

 

配置黑科技,价格高昂:戴森V11 Absolute Extra无线吸尘器

而说到吸尘器,又怎能不提到昔日的巨头品牌戴森呢?据悉,戴森今年主推的是顶配款V11 Absolute Extra。这款吸尘器亮点在于对刷头配件有了明显升级。吸头及配件数量上增加到 12个,适应不同清洁场景。但是,值得注意的是该机在价格上也同样“升级”,部分钱包不够鼓的朋友们,还需谨慎。总结来说,笔者认为,作为戴森的旗舰款产品,配件功能虽做出了一定升级,但考虑到要频繁更换使用,其实用性上还有待商榷。

2.jpg

 轻盈手感,强劲吸力:小狗T11 Cyclone无线吸尘器

第三款也是小狗吸尘器的一款产品,小狗T11 Cyclone无线吸尘器。该款机型主要是针对长时间清洁时的握、举等行为所带来的肌肉负担,因而该机机身十分轻盈,不仅避免因机器过重造成的体力消耗,还达到了吸力和机身的完美平衡。小狗无线吸尘器T11部分机身采用了轻质航空级6063铝材,运用了分体式结构和电池扇形环绕布局,实现机身减重至1.48kg,并控制体积,较上一代产品减重11.1%,即使是高处清理,单手举起也毫不费力。性能方面,它装配有小狗核心技术无刷马达M30,保证机身轻量化的同时,吸力较上一代提升33.3%,哪怕陈年积尘、大颗粒物也能迅速吸除。综合来看,笔者认为这款产品将轻盈手感与强劲吸力完美融合的产品,尤其适合追求轻便的中国家庭以及女性用户入手。

3.jpg

 机身轻量,续航短板:戴森V8 Slim无线吸尘器

而提到轻量化,戴森也同样有一款轻量级的无绳吸尘器V8 Fluffy,相较于前代产品来说,机身及吸头重量和体积的缩减达到了40%。不过,从实际体验上来说,内部搭载的戴森专利马达,明显没有达到人们期待,标准模式下吸力为19.5AW,强效模式下吸力也仅为115AW,同时吸力不够强劲,还带有续航短板的问题,标准模式的40分钟还好,强效模式仅5分钟续航,且充满一次电需要5小时,尤其不适合大面积的住房清洁。笔者认为,戴森此次推出的亚洲限定款,用意不错,但实操却略让人失望。

4.jpg

 领航旗舰 设计存憾:追觅V11无线吸尘器

作为小米生态链的一环追觅吸尘器,今年主推的是一款领航旗舰Dreame Time V11无线吸尘器,该机主打的是强劲的动力性能,同时还有吸拖一体等舒适升级技术,配合上精密的12锥旋风,5重过滤系统,清洁快速简单。但实际体验中,笔者很难想象所谓的吸拖一体竟然没有水箱,每次使用都需要手动湿水的情况,让人一言难尽,同时也存在拖布本文不牢靠卷边等问题,总体表现而言,还需有待提升。

5.jpg

 以上几款便是本次推荐入手的无线吸尘器产品了,不同产品存有各自的优劣势,各位选购时还请根据实际需求来。并且最后提醒一点,选则吸尘器,除了产品本身,选择一家服务口碑,售后有保障的品牌,能为你省心不少,消费者们还需擦亮眼睛,提前做好功课,理性消费,选择最适合自己的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