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热8购物季”5G新品扎堆首发,iQOO 5系列预售享24期免息

2020-08-18 12:41:40来源:威易网作者:

8月16日,2020年“王者荣耀世界冠军杯”总决赛落下帷幕,TS豚首王者荣耀职业战队再创奇迹,完成“让三追四”的惊天逆转,捧起金凤凰杯...

8月16日,2020年“王者荣耀世界冠军杯”总决赛落下帷幕,TS豚首王者荣耀职业战队再创奇迹,完成“让三追四”的惊天逆转,捧起金凤凰杯,并赢得高达1344万的奖金,TS暖阳也斩获了首个属于他的世冠FMVP!不禁感叹一下同样是玩游戏,为什么人家这么优秀?8月17日,iQOO召开新品发布会,推出5G“性能旗舰”——iQOO 5系列,并宣布iQOO 5成为王者荣耀KPL新一代官方比赛用机。目前,京东热8购物季已经开启预约,8月24日开售,预定尊享24期免息、XE710耳机、半年延保、半年碎屏宝、前1000名支付尾款的预定用户享iQOO闪电游戏手柄等18重豪礼,虽然没人家那个实力,买部手机还是可以的,并且,30天包退,1年包换,让用户可以无忧购买。

\

iQOO 5系列包括iQOO 5、iQOO 5 Pro两款产品,采用了骁龙865移动平台+LPDDR5内存+UFS 3.1闪存组合,支持7频5G网络,配备一块2.5D三星OLED柔性屏,刷新率为120Hz,触控采样率为240Hz,可以带来灵敏又跟手的触控体验。iQOO 5 Pro支持120W超快闪充,15分钟可将手机电量充入100%,并通过了德莱茵TUV安全快充认证; 此外,iQOO 5配备了一块4500mAh大电池,支持55W超快闪充,机身厚度为8.32mm,整机重量为197g,采用新一代AG渐变玻璃设计,有星溯、皓影两种配色可选。

\

数据显示,2019年中国内地手游玩家达到6.3亿人,以游戏手机为代表的手游产品需求日益旺盛。作为中国最大的线上手机销售平台,京东洞察游戏玩家的痛点,早在2017年就联合全产业链成立了京东游戏手机产业联盟,并推出首个游戏手机企业标准,宣布将从反向定制、资源整合等方面向游戏手机领域全面开放赋能。7月31日,ChinaJoy开幕当天,京东联合腾讯游戏、黑鲨、红魔、ROG、联想以及运营商、硬件供应链厂商、游戏直播平台等共同推出JD Esports计划,旨在推动游戏手机产业发展,为玩家打造更劲爆、更流畅的游戏体验。

作为战略合作伙伴,京东和vivo的合作由来已久,尤其是在进入到5G时代之后,双方更是在积极推动国内5G普及上有着多种尝试。vivo在5G手机研发多有建树,并且在京东平台完成多款新机首发。数据显示,今年京东618开门红当天,vivo全天成交额同比增长超100%,6月18日巅峰当天,vivo成交额再创新高同比增长超200%,实现在京东平台的销量攀高。京东“热8购物季”作为各大手机品牌新品首发第一阵地,始终以自身优势、整合平台资源为品牌新品发售带来全方位的助力。在京东“热8购物季”期间,百亿补贴狂热大额满减狂热来袭,全场至高24期免息,还可领取818元购机神券,你期待的全球大牌新品爆品都在京东“热8购物季”。

 

关键词:京东热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