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间集》手游亮相ChinaJoy2020 全新版本「鹤谷迷踪」即将上线

2020-08-03 18:17:58来源:威易网作者:

停伫流连,梦境之间。完美世界游戏旗下高颜值二次元新国风手游《梦间集》,于游戏上线三周年之际参展本届ChinaJoy2020,全新版本「鹤谷迷踪」也即将于8月初与各位玩家见面...

停伫流连,梦境之间。完美世界游戏旗下高颜值二次元新国风手游《梦间集》,于游戏上线三周年之际参展本届ChinaJoy2020,全新版本「鹤谷迷踪」也即将于8月初与各位玩家见面,执子之手,共赴一场绮梦之旅!

\

【CJ现场图】

指间传情 唯美古风梦境开启

《梦间集》手游是由完美世界游戏历时多年匠心打磨的新国风手游力作!游戏在创新棋盘经典玩法的同时,也设计了非常多元化的专属梦间玩法,寻梦旅人、流水落花、灵犀领悟等创新亲密玩法,让各位寻梦人体验超甜蜜的互动时光;充满唯美悬念的主线剧情以及胜者为王的棋盘竞技,给寻梦人带来梦境之间的跌宕起伏!

最令人眼前一亮的是游戏采用时下最先进的Live2D技术,融合了细腻的2D平面与拟真3D全方位动态捕捉两大优点,重新定义游戏人物与寻梦人之间的亲密羁绊,一举一动间,精致细腻的2D国风扑面而来,最极致真实的指尖梦境触手可及。

\

【游戏宣传图】

鹤谷迷踪 全新版本即将开启

于游戏上线三周年之际,全新版本「鹤谷迷踪」也即将于8月初上线,新角色灵枢与疏影枪惊艳亮相。

\

【新版本鹤谷迷踪】

新角色·灵枢

中文配音:郭盛

「我名曰灵枢,乃是剑境中首屈一指的用毒高手。事实如此,我又何必谦虚?至于"杀人圣手"之称,不过是旁人畏葸的说法罢了。」

隐居山林的神秘医师,医术和毒术均十分卓越。他的性格极其骄傲,对自己的用药手法十分自负,因而常常说出轻狂之语。因为用毒与解毒都十分在行,故而在用毒方面很是轻率。不甘居于师兄衡天之下,对其隐居避世很是不满,渴望着有朝一日能够战胜衡天而屡次逼他出手,更为此加入了木剑麾下。

「我既能用毒杀人,自然也能用它救人。生死予夺,尽在我手。」

\

【新角色·灵枢】

新角色·疏影枪

中文配音:苏染

「在下疏影枪,暂代泸州军主将之位。既然加入了剑冢,我便做好了为剑境献出一切的准备,无论是未来,还是生命。」

她是前徽州郡守的幺女,自小练就了一身出色的枪法。魍魉之灾爆发后其家人守城而亡,在漂泊流浪的日子中加入了泸州军。

「战功不过一纸浮华,是谁获得,我不在乎。重要的是天下人,和你。」

\

【新角色·疏影枪】

关于《梦间集》

由完美世界倾力研发的高颜值二次元新国风手游《梦间集》,将中国武侠文化中的神兵利器,围绕其原著刻画进行生动地二次演绎。每一位拟人化的侠士皆符合"以风流倜傥之躯为表,以侠骨柔肠之心为里"的本源设计。独具匠心的诸多游戏细节,让他们不仅陪你共赴探梦寻境之旅,还能时刻回应你的指尖触碰,更有多种玩法助你增强与侠士间的羁绊,触发式剧情在你保驾护航之余还能带来更多惊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