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护屏计划” 贴心守护用户屏幕

2020-08-03 14:10:53来源:威易网作者:

  今夏,OPPO倾力打造“护屏计划”,让用户可以通过丰富的官方护屏优惠活动和护屏内容,切实感受到贴心服务关怀。其实OPPO的细心服务不仅存在于一项项折扣福利和不断增加的优惠屏机型当中......

      今夏,OPPO倾力打造“护屏计划”,让用户可以通过丰富的官方护屏优惠活动和护屏内容,切实感受到贴心服务关怀。其实OPPO的细心服务不仅存在于一项项折扣福利和不断增加的优惠屏机型当中,更是从朋友的角度为你解决屏幕使用的各项问题,每一位OPPO的客服人员都在倾听用户最真实的需求,贴心服务,做用户的“护屏男友”。

\

作为“护屏男友”的代表,阿杰是OPPO珠海香洲客服中心的维修工程师。入职3年来,他被大家亲切地称为“贴膜小王子”,这得益于他的贴膜技术与效率。仅仅3年的时间里,阿杰的贴膜数量已经累计10000+张,平均贴好一张膜仅需要40秒左右,没有气泡,对位精准,着实令人佩服。

\

另一位“护屏男友”是来自OPPO广州正佳广场旗舰客服中心的夏伟彬。相对于其他员工来说,伟彬在OPPO大家庭还算是一个新人。这位入职不满一年的小伙子靠自己的努力在岗位上发光发热,赢得了大家的认可和喜爱。

  除了过硬的技术,他们还有一颗真诚为用户服务的心,无论是面对上了年纪的阿姨,还是说着方言的异地朋友,即便是屏幕贴膜的小事,他们都兢兢业业不放过任何一个细节,把护屏这件小事做到极致,让每一位接受OPPO服务的用户感受到真诚和用心。他们,是OPPO服务一线里平凡又不平凡的代表。

\

OPPO通过对用户需求的深度洞察,了解到碎屏情况的高发以及用户对于换屏“不划算”的固有心理,特别推出了OPPO“护屏计划”。上线至今已有2个月,从Reno4系列限时免费领屏碎保,到30余款机型5折换屏折扣,再到43款机型护屏冰点价,OPPO不断扩充服务范围,将优惠折扣辐射到更多用户。好的服务能让手机寿命延长,OPPO的“护屏计划”从实际出发,真正解决了用户的需求,做到了贴心服务。

为期两个月的“护屏计划”只是OPPO贴心服务的一角,而“护屏男友”是OPPO千千万万服务人员的缩影。是他们把OPPO的服务体现在平常的小事中,关注每一个细节,只为给OPPO用户带来更好的体验。虽然“护屏计划”接近尾声,但是OPPO的贴心服务仍在继续,就像OPPO服务理念说的“愿贴心服务成为与用户友谊的起点”,OPPO给予用户的所有陪伴及关怀,都是在帮用户解除烦忧,做他们最真诚的朋友。

关键词:OPPO护屏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