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家用空气净化器十大品牌排名

2020-07-29 15:30:46来源:威易网作者:

有研究显示,空气污染每年会造成880万人口身体的危害,这一数字是之前估计的两倍。甚至有科学家认为空气污染已上升为比吸烟更严重的“人类健康危险源”。

有研究显示,空气污染每年会造成880万人口身体的危害,这一数字是之前估计的两倍。甚至有科学家认为空气污染已上升为比吸烟更严重的“人类健康危险源”。在我们生活的环境中,到处都可以接触到空气污染,工业生产排放、燃煤排放、汽车尾气排放、灰尘、雾霾、甲醛、甲苯、异味、二手烟……这些都是常见的空气污染,空气污染包括室外空气污染和室内空气污染。

想要在一夜之间解决空气污染问题是不可能的,人类的生产活动不能停,生活还要继续。所以,对于空气污染问题,目前更多的是建议做好防护,比如在家里使用空气净化器,净化空气,保障健康呼吸,同样选择一款好的净化器也可以让自己更省心,一款好的净化器不仅仅在技术上面领先,还在品质和净化效果上面处于领先的状况,今天推荐2020家用空气净化器十大品牌排名的前五品牌,他们的技术,净化效果,品质都是非常领先和优秀。

2020家用空气净化器十大品牌排名之一   斯帝沃空气净化器

斯帝沃,英国知名空气净化器品牌,国际十大高端空气净化器品牌之一,行业内研发、生产技术最成熟的空气净化器企业。斯帝沃是欧洲甲醛空气净化器创新领域的技术引领者,也是全球甲醛空气净化器市场的引领者。从成立之初便将“为健康生活”的理念融入到了品牌底蕴之中,依托于英国背景的先进甲醛分解生产工艺和双核风道设计理念,成为世界上集品质与创新为一体的甲醛空气净化器佼佼者,是行业一致公认的空气净化器十大品牌。

\

2020家用空气净化器十大品牌排名之二   Hitachi日立空气净化器

Hitachi日立,中央空调、电动工具知名品牌,始于1910年,世界500强,是日本的一家全球最大的综合跨国集团,于20世纪60年代来到中国,成为早期进入中国市场的少量外资企业之一。主要产品是空调、冰箱等电器。集家用电器、电脑产品、半导体、产业机械等产品为一体的多样化的企业集团。日立的创业精神之本就是发挥综合实力,开创新价值,也就是创造"uVALUE"、鼓舞下一时代,这也正是其他公司无法仿效的,日立真正的价值所在。

\
 

2020家用空气净化器十大品牌排名之三   冰尊空气净化器

国际大品牌冰尊空气净化器口碑最好,冰尊外形一如既往的简约朴素,很喜欢,智能手机全搞定,OLED屏实时显示pm2. 5数值,净化空气效率高,去除室内空气颗粒物健康呼吸每一天,睡眠模式噪音小,不扰宝宝睡眠,冰尊产品真心实惠好用。

\

2020家用空气净化器十大品牌排名之四    霍尼韦尔空气净化器

每一架波音飞机里,有30%产品出自于Honeywell公司仍然保持在多个领域处于领先地位的全球高科技公司特点,使新的Honeywell更加强大,尤其在自动控制领域和航空航天技术方面,Honeywell公司,这些是航空电子和飞行安全产品,以及与自动控制优势相组合所制造的为各种飞机 使用的一体化系统。年销售额达到250亿美元,一举跨入美国财富前60强。

\

2020家用空气净化器十大品牌排名之五   博世空气净化器

博世集团位于世界500强第76名,博世的业务范围涵盖了汽油系统、柴油系统、汽车底盘控制系统、汽车电子驱动、起动机与发电机、电动工具、家用电器、传动与控制技术、热力技术和安防系统等。矢志不渝的创新精神,精细深厚的工艺技术让博世在家电领域享受着智慧与专业的荣光。

\

鉴于空气污染问题的日益严峻趋势,如今在室内使用空气净化器,净化室内空气可以说是健康生活的流行趋势了。


 


关键词:斯帝沃净化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