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尘器哪个牌子好?口碑排行前十的无线吸尘器品牌科普

2020-07-23 14:15:14来源:威易网作者:

       季节在更替,时代在发展,人们的生活观念也在不断进步。特别是在生活环境方面,为了保证良好的生活质量,大多数家庭都会选择购买一台无线吸尘器来打扫室内卫生,但是目前市场上的无线吸尘器品牌各式各样,功能也各

       季节在更替,时代在发展,人们的生活观念也在不断进步。特别是在生活环境方面,为了保证良好的生活质量,大多数家庭都会选择购买一台无线吸尘器来打扫室内卫生,但是目前市场上的无线吸尘器品牌各式各样,功能也各有千秋,到底哪个牌子的无线吸尘器更好用呢?下面就来一起看看口碑排行榜前十的无线吸尘器品牌有哪些吧!
 
NO.1 斐纳TOMEFON无线吸尘器

斐纳TOMEFON无线吸尘器是市场口碑极佳的领航品牌,它不仅价格亲民,销量和好评率在业内也是其他同行不可比拟的。斐纳TOMEFON无线吸尘器功能齐全,搭载无刷永磁马达,低噪音大吸力,8.5千帕真空度横扫家中的灰尘杂质,尘气分离系统有效保持吸力稳定,没有扬尘及二次污染的担忧。同时,斐纳TOMEFON无线吸尘器配备的卡扣式长短柄及四款多功能刷头能够有针对性的应对不同的卫生区域,满足日常清洁的多元化需求,2200毫安锂电池的装备更能维持机器长效工作。斐纳TOMEFON无线吸尘器以实力叱咤吸尘器市场,是入手超值的高性价比爆款品牌。
 
\
NO.2 飞利浦无线吸尘器

仅次于斐纳TOMEFON的飞利浦无线吸尘器采用了国际前沿的万向绝尘技术,高效数码马达强效运转可产生大于1000升的澎湃吸力,搭配全新环绕式吸嘴,前后左右同时吸附灰尘杂质,完美解决各种清洁难题。而且机器配备的25.2伏大容量锂电池可以畅快使用,轻松完成全屋清洁任务。
 
\
NO.3 戴森无线吸尘器

戴森无线吸尘器是专业性极强的一款产品,其搭载了戴森专利研发的动力超强的V11数码马达,125000rpm的高转速可产生185W的强劲吸力,毫不费力的吸除地面上的大小颗粒杂物,双主吸头的配置让清洁更灵活,从容应对不同清洁场景,但戴森的这款产品价格昂贵,入手需谨慎。
 
\
NO.4 三星无线吸尘器

三星无线吸尘器清洁效率非常高,在市场中倍受认可,产品配有比龙卷风转速更快的数字变频马达,有效降低空气阻力,150W持续不断的强劲吸力能够深度清洁家中的各个角落。而产品符合人体工学设计的可弯曲手柄更方便操作,以贴心设计带来更舒适的清洁体验。
 
\
NO.5 松下无线吸尘器

松下品牌重视无线吸尘器的科技研发,产品拥有智能的可视化除尘系统,能够精准探测肉眼难以看清的微尘,加之高速无刷电机的强劲动力输出,150W的旋风吸力劲吸各种颗粒杂质,一吸而净没有任何杂尘残留。此外,机器的体量设计也非常轻盈,力气小的女生也能轻松驾驭。
 
\
NO.6 美的无线吸尘器

美的无线吸尘器是市场中非常受欢迎的热门品牌之一,产品搭载高转速数码电机,350W大功率吸力深度清洁全屋,洁净效果明显,无需二次清扫。同时,机器还具备三档清洁模式,可根据需求随时切换,满足用户不同的清洁需求,带来更全面的清洁之享。
 
\
NO.7 海尔无线吸尘器

海尔无线吸尘器在中国市场非常畅销,产品性能出众,采用高效能无刷电机,19000帕大吸力瞬间锁定表面及隐藏的碎屑杂尘,双档吸力自由切换设置无惧任何卫生状况。而且,产品还内置了2500毫安的锂电池,30分钟长时间续航,让清洁更加得心应手。
 
\
NO.8 小米无线吸尘器

小米品牌是近些年来室内清洁市场的一匹黑马,产品沿用最新式的集尘科技,装备了每分钟10万转的大功率无刷马达,20kP飓风般吸力稳定输出,快速吸除遇到的各种垃圾杂物,驱动风冷技术的启用保持风道通畅,降低吸尘噪音,让吸力更持久。
\

NO.9 小狗无线吸尘器

小狗无线吸尘器外形简约美观,内部装载无刷马达,组合新一代的滚筒畅吸系统,强劲吸力直达缝隙深处吸附颗粒灰尘,没有毛发和飞絮缠绕的困扰。同时,产品的除螨功能也非常可靠,祛除隐藏在地毯床单内的尘螨,呵护人体健康。
 
\
NO.10 苏泊尔无线吸尘器

苏泊尔无线吸尘器是市场上比较知名的一款平价产品,其具有12000帕的强劲吸力,能够吸除更多灰尘杂质,并且产品还配有三合一刷头,能够更好的适应不同的环境,实现清洁全面覆盖无卫生死角。
 
\
 
关键词:吸尘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