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级按摩体验,荣泰按摩椅让你活力满满

2020-07-20 16:59:49来源:威易网作者:

每次听到歌曲《从前慢》中“从前的日色变得慢 ,车,马,邮件都慢……”几句歌词,都会对以前的慢生活羡慕不已。虽然现在生活水平提高了,但节奏太快...

每次听到歌曲《从前慢》中“从前的日色变得慢 ,车,马,邮件都慢……”几句歌词,都会对以前的慢生活羡慕不已。虽然现在生活水平提高了,但节奏太快,加班已成为我们很多人的日常,一天工作下来,不是肩颈酸痛就是腿肚水肿,感觉自己才30左右身体零件已经锈的不行,如此下去身体早晚垮掉。平时又没有时间和精力去锻炼和按摩,想来想去买台按摩椅最靠谱,不但自己能及时放松身体,补给能量,而且家人也能得到有效保健。

在商场逛了很久,感觉荣泰RT6880按摩椅最合我的心意。荣泰是国内最具规模的按摩器具自主研发、生产和销售一体化的大型企业,专注按摩椅行业23年,荣泰健康全球累计销售突破1700000+台按摩椅,品牌实力雄厚,产品质量让人放心,售后服务也很全面,而且这款按摩椅功能也非常强大,于是立马就入手了一台。

\

在泰国体验过泰式按摩,和荣泰RT6880按摩椅按摩比起来,荣泰按摩椅按的也是非常舒服。它采用智能光耦侦测技术,3D机械手能自动贴合人体背部曲面,实现多维度深度精准按摩,而且采用揉捏、敲击、揉敲、叩击、指压、韵律等多重按摩手法并用的方式,带来大师级按摩体验,按摩一会身体就会彻底放松。

\

荣泰RT6880按摩椅足底拥有双排滚轮,可大面积按摩足底,而且还可上下刮痧小腿,下班回家按摩一会身体酸痛就会慢慢消失。这台按摩椅能模拟太空舱零重力仰角,将人体重心由背部移到臀部,再配以遍布全身的气囊,让人感觉如同坐在太空舱内,不知不觉就达到深度放松。

\

我们家有五口人,老老少少每个人的需求都不一样。这台荣泰RT6880按摩椅不但拥有总裁养生、女王纤体、心灵SPA三款定制程序,还有疲劳按摩、舒展按摩、轻松按摩、酸痛改善、上半身自动、下半身自动六套按摩模式,满足我们全家人的按摩需求直接不是问题。

\

虽然无法回到以前的慢生活,但我们可以通过荣泰按摩椅,在快节奏的工作和生活中享受难得的自由时光,给家人最贴心的健康呵护。我们可以不穿名牌,不开好车,不住大房子,但必须为家人健康投资。想做一个对自己和家人负责的人,买一台荣泰按摩椅也许是最好的选择。荣泰,更专业的按摩椅,你值得拥有。


 


关键词:荣泰按摩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