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奔跑吧》综艺IP,台铃超级品牌嘉年华震撼开启

2020-07-20 12:35:53来源:威易网作者:

7月17日,“奔跑吧 台铃”――2020超级品牌嘉年华在全国一百多座城市拉开帷幕,首站洛阳启动仪式上,台铃营销公司总经理陈迎升宣布“台铃719粉丝节,抄底行动”正式开始...

7月17日,“奔跑吧 台铃”——2020超级品牌嘉年华在全国一百多座城市拉开帷幕,首站洛阳启动仪式上,台铃营销公司总经理陈迎升宣布“台铃719粉丝节,抄底行动”正式开始,台铃史无前例的面向全国市场豪撒3亿元购车补贴,同时台铃“小铃铛”粉丝俱乐部也正式成立。作为台铃719粉丝节前站,此次超级品牌嘉年华可谓看点满满,盛况空前。

趣味升级:嘉年华启动 八大“跑男”游戏空降洛阳

超级品牌嘉年华上,台铃创造性地将《奔跑吧》节目中经典游戏还原到了活动现场,并与台铃品牌形象、个性及产品进行深度结合,让众多节目粉丝也终于有机会体验一下不一样的“跑男级”互动活动!

\

活动现场,除了酷炫的特技表演及专属铃铃舞等节目外,台铃共推出了“奔跑吧,台铃”、“奔跑吧,节能”、“奔跑吧,小铃铛”等8大互动游戏,涵盖了指压板、飞镖、穿针引线、体感游戏等跑男经典游戏元素,可谓是一场台铃品牌与《奔跑吧》IP游戏的“线下合集”, 成功将台铃品牌内涵和品牌魅力淋漓尽致展现给了在场消费者。无论是想体验互动游戏,还是享受亲子时光,或是欣赏精彩表演的观众,都能不虚此行!

\

钜惠升级:抄底行动 狂撒3亿元购车补贴

7-9月份正值电动车销售旺季,承接毕业季、开学季等市场利好节点,购车需求集中爆发。为了回馈广大台铃用户,打击低质伪劣产品,台铃超级品牌嘉年华活动上还推出了“低价购车”、“5折换电池”、“买贵退差价”等一系列专属优惠活动,极大地激发了洛阳地区消费者的购车热情。

作为台铃719粉丝节前站,在2020超级品牌嘉年华的启动仪式上,台铃营销公司总经理陈迎升宣布“台铃719粉丝节,抄底行动”正式开始,活动期间凡是购买狮子质享版、猛狮劲远版-KD、小狮子、小核桃-G、自由鹰-D等8款指定车型,,均可通过“台铃产品资讯”、“台铃电动车”、“台铃车主平台”三个微信公众号平台免费领取购车优惠券,享受200元-500元不等的购车补贴,补贴车辆总数达近百万辆,总补贴金额超过3亿元!在旺季营销节点,亿元补贴大换购活动项目正在掀起新一轮的盛夏购车热潮!

\

台铃集团营销公司总经理陈迎升表示:“今年是台铃携手全球用户一起走过的第17年,正是因为有了广大用户的喜爱、选择和支持,台铃才能迅速从一个区域性企业成长为全球化科技品牌。未来台铃将继续以满足人们对美好出行生活的向往为使命,感恩用户,并肩同行,一起跑得更远!”

互动升级:成立粉丝俱乐部,深化用户运营

随着台铃品牌影响力的日渐增强以及市场份额的不断增长,台铃的忠实用户群体越来越多,亟待搭建粉丝互动交流平台,强化台铃用户的品牌认同感。在本次台铃超级品牌嘉年华的启动仪式上,台铃集团领导与本地台铃粉丝团团长共同宣布了“小铃铛”粉丝俱乐 部正式成立。

\

接下来,台铃的广大用户将以充满亲切感的“小铃铛”作为昵称,在全国各地陆续组建粉丝俱乐部,开展各项粉丝活动。加入粉丝俱乐部的成员不仅能够优先获得新车试驾、集体活动的资格,还可获得购车专属福利和礼品等。“小铃铛”粉丝俱乐部的成立,建立起了品牌与粉丝互动的长效机制,有助于进一步拉近台铃品牌与粉丝的距离,深入了解用户需求,实现精细化、体系化的用户运营模式,为台铃品牌长足发展积蓄能量。

\

品牌升级:百城联动,国民综艺IP强势赋能

《奔跑吧》第四季节目播出以来,收视率屡创新高。台铃不仅是浙江卫视《奔跑吧》节目指定用车,同时也是腾讯视频《奔跑吧4》网络总冠名以及爱奇艺《奔跑吧4》合作伙伴。携手三大顶流平台,台铃借势国民综艺,实现了品牌势能的不断攀升,积淀起赢战旺季的品牌底气。

而随着台铃2020超级品牌嘉年华的举办,让台铃与《奔跑吧》节目的合作进一步延续和深化,实现了从网络热度向线下活动的落地,以更加贴近消费者的姿态,给台铃旺季营销再添新筹码!

7月17日-7月19日期间,台铃超级品牌嘉年华还会在全国范围内同步开展。线下活动百城联动、亿元补贴投放市场,给台铃旺季营销再添新筹码!届时,“奔跑吧,台铃”将不仅仅是一句口号,而是综艺热度的不断释放,是市场销量的大幅攀升,更是品牌能量的持续爆发!

\

       \

2020年旺季来袭,台铃势必从品牌、产品、营销等多维度一骑绝尘,跑得更远!

关键词:台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