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布斯中国2020科技女性榜:蓝港互动廖明香、百度李莹等上榜

2020-06-24 18:40:33来源:威易网作者:

近日,福布斯发布了“中国科技女性榜”,蓝港互动集团CEO廖明香、百度集团副总裁李莹、AWS全球副总裁大中华区执行董事张文翊等科技领域的50名女性上榜。

       近日,福布斯发布了“2020中国科技女性榜” ,蓝港互动集团CEO廖明香、百度集团副总裁李莹、AWS全球副总裁大中华区执行董事张文翊等科技领域的50名女性上榜。

       福布斯表示,“中国科技女性榜” 致力于发掘科技领域的女性力量,是对科技领域的顶尖50名女性的无等级评估。她们可能是企业创始人、公司高管、一线研发工程师或者是技术创新先锋。只有积极参与以技术为中心的企业或科技领域的女性才会被纳入榜单范畴,且榜单候选人必须具备科学、技术、工程或数学专业教育背景。

 
\
 
\

\

\
      “2020中国科技女性榜”榜单制作的初衷是希望通过调研发布,展示女性在科技领域中取得的非凡成就,,并通过科技女性榜样的力量,展示性别多元所带来的科技创新性、可持续性和对经济增长的影响力。
关键词:蓝港互动百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