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录音笔哪个好,搜狗AI录音笔E1给你录音棚级体验

2020-06-17 16:59:54来源:威易网作者:

随着科技的进步,传统录音笔功能的局限性已经无法满足现代的工作节奏,智能录音笔应运而生,大大提高了我们的工作效率。

随着科技的进步,传统录音笔功能的局限性已经无法满足现代的工作节奏,智能录音笔应运而生,大大提高了我们的工作效率。但是市面上的录音笔众多,智能录音笔哪个好?就成为了用户最为关注的问题。下面为大家分享一款颜值抗打,品质过硬的智能录音笔——搜狗AI录音笔E1,可以给你录音棚级的体验。

\

搜狗AI录音笔E1分为炫酷黑色和动感蓝色两种,我自己入手的是蓝色款,颜色更鲜艳更年轻。录音笔整体为长方形设计,属于修长型,整体重量为93.5克,非常小巧轻便,适合外出携带。正面配有一块1.54英寸触控屏幕,通过屏幕可以实时查看录入信息和转写状态。 屏幕下方配有录音、停止和M键三枚实体按键,其中MARK按键在实际录音时按下可进行重点标记,自动识别不同的人声、掌声和笑声,自动过滤语气词,并且可以在文稿中区分出来。

搜狗E1录音笔最让人惊叹的是录音效果,完全可以达到录音棚级别的体验。E1机身正面两侧有六个开孔,分别为六个全向收音mic,配合机身上部镂空处的两颗哈曼10mm指向麦克风,让录音笔达到最大化拾音效果,更远距离录音效果也依然清晰、全面、真实。E1最高还可采集超越CD音质(≤96kHz  24bit)的高品质音频,音乐模式下支持Hi-Res录音,音乐爱好者完全可以用它采集音频素材。

\

搜狗智能录音笔外观时尚大方,录音效果好,转写速度快,操作方便简捷,性价比非常高。智能录音笔哪个好,相信大家心中已经有了自己的答案。

 

关键词:录音笔搜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