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尘器哪个牌子好?好质量的爆款商品才能打动消费者

2020-06-12 14:49:45来源:威易网作者:

   如今我们的购物过程很多时候都是通过网络来完成,当需要选购家电时,许多消费者也会习惯性地到电商平台上进行搜索。今天小编就会向各位进行吸尘器产品方面的推荐和介绍,如果你正在为室内除尘问题而头疼......

       如今我们的购物过程很多时候都是通过网络来完成,当需要选购家电时,许多消费者也会习惯性地到电商平台上进行搜索。今天小编就会向各位进行吸尘器产品方面的推荐和介绍,如果你正在为室内除尘问题而头疼,不妨来看一看现在畅销京东等平台的一款优质吸尘器:斐纳TOMEFON-TF-X50无线手持吸尘器,小编之所以对这款产品十分偏爱,是因为它在吸尘器品类的销售榜上获得第一名的成绩,是各大电商的爆款商品,这样的吸尘器质量当然更可靠。

\

在购买商品时品牌的口碑是一个重要的参考依据,大品牌吸尘器显然会让你更加放心。斐纳TOMEFON来自于德国,是畅销欧洲的著名品牌,市场占有率一直稳居第一,斐纳TOMEFON吸尘器不但性能更好、设计技术更先进,产品的清洁效果也是最好的,吸尘器第一品牌的称号确实名不虚传。

多用途、长续航的除尘王牌产品

现在的无线吸尘器在使用范围上相比传统产品有了极大拓展,而斐纳TOMEFON-TF-X50无线手持吸尘器的用途则更多。这款吸尘器前端设计有一个车载除尘设备,将它拆卸下来以后再安装上专用的吸嘴,斐纳TOMEFON-TF-X50无线手持吸尘器就能进行沙发、汽车车厢等部位的清洁,不管想要打扫哪里都可以轻松办到,使家里不再留有清洁死角,灰尘和垃圾能被迅速清理干净。

\

斐纳TOMEFON-TF-X50无线手持吸尘器的续航时间更长,这款吸尘器配置有2200mAh大容量锂电池,超长的30分钟续航可以让它有充足的时间完成全屋大扫除。不管是地板、窗帘还是天花板都能得到彻底清理,真正做到了立体空间式的除尘,有了这样一件趁手的清洁设备在手,你完全不用再发愁室内除尘问题。

\

大吸力低噪音使用寿命长

斐纳TOMEFON-TF-X50无线手持吸尘器拥有充足的大吸力,100W大功率电机为它提供6000pa超大吸力,优质的电机还使吸尘器的能耗更低更省电,产品的使用寿命也得到有效延长。独创性的气旋技术是斐纳TOMEFON-TF-X50无线手持吸尘器大吸力的秘密所在,12组气旋能把吸入内部的尘埃和杂物直接分解并甩进集尘仓内,这样吸尘器的风口就会始终保持畅通、不会被堵塞,因此这款吸尘器的吸力表现明显优于市场其他同类产品。

很多用户对于吸尘器的噪音十分敏感,在噪音控制方面,斐纳TOMEFON采用了悬浮式电机、多重变频降噪、迷宫式风道三大技术来综合解决。斐纳TOMEFON-TF-X50无线手持吸尘器因此拥有最好的静音吸尘性能,在工作时十分安静、完全不会给你带来任何噪音方面的烦恼。

全球最佳吸尘器品牌的好质量还体现在许多细节之处,比如斐纳TOMEFON-TF-X50无线手持吸尘器配置的是高档独驱电动滚刷,吸尘器的刷头可以左右、上下灵活旋转等。仅仅凭借介绍你还无法体验到斐纳TOMEFON-TF-X50无线手持吸尘器的出色性能,亲自去试用一下斐纳TOMEFON的产品,你更会被它的好质量所打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