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nova6号称前置DxO第一,腾讯联合任天堂推出国行Switch

2019-12-05 19:06:16来源:威易网作者:

华为nova系列手机主打年轻消费人群,代言人是四字弟弟易烊千玺。也是首款潮流自拍娱乐旗舰,号称前置DxO第一,双模5G旗舰配置。另一个主打亮点是支持SA、NSA双模5G,双卡可自如切换,主卡使用5G时,副卡可以在4G、3G、2G待机,轻松玩转5G网络。

华为nova6

12月5日下午消息,华为推出nova6 5G、nova6、nova6 SE三款产品。nova6分为4G和5G两个版本,而华为nova6 5G是本次发布会的主推产品。

具体规格上,华为nova65G的屏幕采用了6.57英寸双摄极点全面屏,分辨率FHD+2400x1080,处理器则搭载了麒麟990处理器+巴龙5000基带的组合,支持NSA、SA双模5G网络,拥有更强的天线性能。

华为nova65G还搭载了指纹电源二合一案件,电池大小4200mAh,搭配40W华为超级快充,并且通过了德国莱茵TUV安全快充认证。

拍照上华为nova65G搭载了华为首款前置超广角双摄,主摄是3200万像素自动对焦摄像头,光圈F2.2,副摄是一个105°超广角摄像头,光圈同样为F2.2,值得一提的是,华为nova65G拿下总分100分高分,登顶DxOMark自拍榜。至于后置则是4000万像素三摄,包含了4000万像素超感光镜头、3倍光学变焦镜头、120°超广角镜头以及激光对焦模块。

\

至于华为nova64G与5G版的区别主要在网络制式、电池(4100mAh)与前置摄像头上。

而华为nova6SE,则搭载了6.4英寸极点全面屏,共有幻夜黑、樱雪晴空、绮境森林三种颜色可选,搭载麒麟810处理器,4200mAh电池,40W华为超级快充,8+128GB存储组合,后置4800万像素AI四摄,前置1600万像素单摄,侧边指纹识别。

价格方面,华为nova65G分为8+128GB和8+256GB两个版本,售价分别为3799元/4199元;华为nova64G只有8+128GB一个版本,售价3199元;12月12日正式开售。华为nova6SE也只有8+128GB一个版本,售价2199元,12月25日正式开售。

威评:华为nova系列手机主打年轻消费人群,代言人是四字弟弟易烊千玺。也是首款潮流自拍娱乐旗舰,号称前置DxO第一,双模5G旗舰配置。另一个主打亮点是支持SA、NSA双模5G,双卡可自如切换,主卡使用5G时,副卡可以在4G、3G、2G待机,轻松玩转5G网络。

任天堂国行Switch

12月4日,主题为“为你的笑容而来”的国行Nintendo Switch 产品上市发布会,在上海正式举办。

国行Switch为续航增强版且预装《新超级马力欧兄弟U 豪华版》体验版,12月4日中午12时在京东和天猫官方旗舰店开启预售。腾讯同时表示Nintendo Switch Lite的引进工作正在筹备中。每经记者注意到,京东旗舰店的预约量约为7万。

国行版本最大的优势或许在于本地化服务。据了解,国行Switch通过腾讯设立的本地化网络服务,用户的游戏体验感能够得到提升。同时,在任天堂的支持下,腾讯优化了Nintendo Switch内置的“Nintendo e商店”,用户可以通过微信支付来购买喜欢的游戏。

\

售后服务方面,在任天堂的技术支持下,国行版Nintendo Switch主机可获得由腾讯提供的一年官方保修服务,任天堂丰富的官方周边产品也将享受对应的三包服务。腾讯还将设立线下购买渠道和用户交流中心。

国行Nintendo Switch于12月4日中午12时整在京东和天猫官方旗舰店同时开启预售,官方建议零售价2099元,12月10日正式发售后,除在上述两个渠道购买外,消费者也可前往与官方合作的线下门店购买,更多门店详情请至官方网站查询。

威评:任天堂是国际主机巨头,Nintendo Switch在全球销量已经超过4000万台。任天堂这次和腾讯联手,是任天堂进入中国市场的又一次重要尝试。

RedmiBook全面屏笔记本

在12月10日的Redmi K30系列发布会上,官方将带来新款笔记本产品——RedmiBook全面屏笔记本。

据官方介绍,RedmiBook全面屏笔记本采用了“全新散热黑科技”。由航天级材质打造的扇叶,能让整机的重量减轻,同时带来比以往笔记本产品更大的风量和更小的噪音,为用户提供更好的体验。

RedmiBook全面屏笔记本全系标配第十代英特尔酷睿处理器,最高睿频达4.9GHz,较上一代最高提升16.7%,搭载一颗TDP 25W的GeForce MX250独立显卡,搭配2GB GDDR5高速显存。

iEf(ky笔记本风扇扇叶使用了卫星部件采用的航天级材质,重量减轻的同时带来了更大的风量,更小的噪音。重新设计了散热结构,并使用100%的全铜散热模组和6mm直径双热管,从而大幅度提升了热量传导。带来的结果是:RedmiBook全面屏笔记本整机降温,手摸得到的地方都是均匀的温度。

RedmiBook全面屏笔记本采用了定制显示电路板,做到了四边框极窄。

RedmiBook全面屏笔记本将于12月10日同Redmi K30系列一起发布,届时官方还将推出Redmi路由器AC2100和Redmi小爱音箱Play等IoT设备

威评:Redmi品牌又是全线开花,不但从手机、路由器、智能电视、智能音箱与荣耀PK,还推出了RedmiBook笔记本。“全新散热黑科技”是RedmiBook全面屏笔记本的最大卖点。目前价格未知,或许又是一款超高性价比笔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