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11开售倒计时,国内四大平台在哪买最划算?

2019-09-17 14:59:48来源:威易网作者:

   自 9 月 11 日iPhone新品发布以来,引得无数果粉“尽折腰”,纷纷翘首以盼苹果新品手机正式开售的日子。据了解,新款iPhone将于 9 月 20 日正式在全渠道开售,当前已经进入倒计时阶段。

      自 9 月 11 日iPhone新品发布以来,引得无数果粉“尽折腰”,纷纷翘首以盼苹果新品手机正式开售的日子。据了解,新款iPhone将于 9 月 20 日正式在全渠道开售,当前已经进入倒计时阶段。

\

对于有购机需求的果粉来说,早已准备好钱包等待下单,那么究竟怎么买新机最划算?我们一起来分析,通过对苹果官网、苏宁、京东、天猫四大平台在分期、赠品、补贴及物流方面进行了分析对比,我们从中选出了性价比最高的平台。

\

综合对比四大平台,我们可以发现,苹果官网分期最强,而苏宁平台的综合优惠力度最大,以旧换新 1000 元补贴和 12 期分期免息,在苏宁线下门店也可第一时间入手,目前上苏宁易购提前预约iPhone11 新品,有机会获得限量赠品, 9 月 20 日正式发售。

关键词:iPhone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