铂德新琥珀已在合肥3C店开售 拥有全球最大烟油舱

2019-09-10 15:04:44来源:威易网作者:

    最近,有消费者在合肥的3C数码店看到了Boulder铂德换弹型电子烟新琥珀,这款产品之前在网上已经有不少信息了,但在线下还是第一次看到。目前铂德的天猫和京东店还没有上架这款产品。

     最近,有消费者在合肥的3C数码店看到了Boulder铂德换弹型电子烟新琥珀,这款产品之前在网上已经有不少信息了,但在线下还是第一次看到。目前铂德的天猫和京东店还没有上架这款产品。

 

\

 #图为合肥某3C数码店中的新琥珀

新琥珀的烟杆至少有三种颜色,分别是黑、白、渐变蓝。以网上流出的照片来看,外包装至少也有三种主色调,黑色烟杆搭配红色包装盒,白色烟杆搭配蓝色包装盒,渐变蓝烟杆搭配绿色包装盒。

\

#图为合肥某3C数码店中的新琥珀

和老琥珀相比的话,新琥珀的包装盒更加年轻,甚至有点小清新的感觉。老琥珀总共推出了黑、白两款颜色的烟杆,但共用一款黑色的包装盒,整体风格偏严肃,适合商务人士或者年龄较大的群体。

\

 #图为老琥珀的外包装

小编手里还有一支老琥珀和包装盒,打开包装盒后,第一层是老琥珀的烟杆,第二层是配套的两颗烟弹。小编手里的这支老琥珀是白色的,官方宣传说是采用了珠光漆工艺,网络信息说珠光漆主要用于高端汽车,成本比较高,需要反复上漆三次,实际到手的话老琥珀的确也有一种闪亮的感觉。

\ 

#图为老琥珀及其外包装

根据之前网上的消息,新琥珀也沿用了珠光漆工艺,烟弹接口处把原来的线形改成了折线形,指示灯也改成山形。从这次网上曝光的图片来看,这两处改动都落到了实处。另外Boulder的字体改成了金色,看起来更贵重一些。整体来看的话,相比市面上一众换弹型产品,新琥珀的辨识度还是很高的。尤其是那款渐变蓝的颜色,也是顺应了今年电子烟的潮流,不知道配上珠光漆实际手感和观感会是什么效果。

之前网上的消息说,新琥珀的烟油尼古丁浓度低至2%,总共会推出7种口味,但这次实际到店的只有一款经典烟草口味,包装盒背面显示浓度是5%。店主说2%浓度这次只会在九龙冻柠茶口味上率先试水。小编推测,后续随着国标的推进,铂德方面可能会把其他口味也逐步换成2%浓度烟油。

\

#合肥的数码店暂时只上架了经典烟草一款口味的烟弹

值得一提的是,之前铂德针对老琥珀推出了一款牛皮套的烟杆套,这次爆料图也显示,新琥珀也有相同的烟杆套,不过尺寸更大一些。网上的消息说,新琥珀的实际容量增大到了3.0ml,小编在市面上还没有见过这么大的产品。理论上注油更多,烟弹体积也会增大,烟杆的尺寸也会相应变大。

 #图为合肥某3C数码店中的新琥珀

小编在爆料图片中发现,新老两款琥珀都一样,都在套装中带了两枚烟弹。老琥珀的售价是299元,这次新琥珀的容量提升了50%,不知道售价有没有更贵?

铂德在近两月依靠即用型产品新Bling取得了很不错的成绩,官方宣称不到一月线下终端零售超100万支。之前新Bling发布时铂德还在北京召开了发布会,但这次推出科技含量更高的换弹型产品新琥珀,不知为何铂德方面并没有释放出发布会的消息。按常理来说,发布会和渠道是同步推进的,这次铂德的渠道倒是先行一步,小编估计发布会应该也会很快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