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618携手森海十六载,同舟共谱森海纯音狂欢听觉盛宴!

2019-06-13 09:39:08来源:威易网作者:

   京东618活动进行的如火如荼,作为著名耳机品牌森海塞尔也开始了618的优质产品优惠福利大放送。这里有最经典的耳机促销优惠,还有买耳机大额的优惠券可以领取。

      京东618活动进行的如火如荼,作为著名耳机品牌森海塞尔也开始了618的优质产品优惠福利大放送。这里有最经典的耳机促销优惠,还有买耳机大额的优惠券可以领取。这是森海牵手京东参与的第16场购物盛会,618每一场盛会京东都助力森海优质产品都在刷新新销量,相信今年这场活动森海的表现依然不俗。

\

森海耳机的高品质可谓有目共睹,优质耳机产品遍地开花,森海更是紧随潮流不断推出新款耳机,让粉丝体验到最专业的新产品。

高性能成就高品质,大场面登顶新高峰

今年618活动中,森海的主场优势确实雄厚。活动开启当日,森海耳机/音箱1分钟销量破8万件,耳机、耳麦前1小时销量同比增长107%。其中,真无线耳机成交额同比去年增长475%,降噪耳机成交额同比去年增长53%。回想2004年森海加入京东618活动,作为京东001号的采销张奇将森海塞尔带入京东,就在15年后的2019年,走高端路线的森海塞尔会重新定义耳机领域的参考等级标准,一款价高2000多元的森海塞尔产品会在1小时内抢购一空,成为耳机领域的头部“网红”。但在京东平台,这一切就是事实:高端产品+高品质用户+高匹配度,让一切刚刚好!

\

最近几年森海塞尔积极扩充和改进最热门的高端发烧产品线,全线产品不断升级,连续推出了HD660S、IE80 S、IE800 S、HD820等新产品,将声音的纯度和精度推向新高度。京东平台一直都在强力支持森海塞尔新品发售。作为3C之王,京东拥有超过3亿的高素质活跃用户。其背后的数亿家庭是中国消费最多的家庭,他们对高品质产品的需求非常高。双方高度匹配,森海塞尔在京东优势资源的帮助下,销量持续突破,不断刷新。2018年12月,森海塞尔首款真无线在京东首发,截至2019年4月底已累计销售上万只。首发当天带动品牌销售额环比增长500%。伴随着不断突破的销量,双方不断推动合作升级。

京东打造潮流购物新方式,用户体验消费更便捷

伴随着京东全渠道消费购买深入生活场景,开展了高度匹配用户消费趋势,全方位无死角地提高效率,提高品牌商的运营效率、提高消费者的生活效率。对“人、货、场”全面升级的推动,创新线上线下全渠道融合发展京东家电专卖店的一跃而起,为包括森海塞尔等品牌商搭建通向用户需求的互通通路,成为京东助力品牌商价值积淀的重要一环,而打破场景限制、无处不达也成为京东和森海塞尔营销合作的重要方向。

2018年12月15日-12月16日,京东影音携森海塞尔等国内外顶级的声学和音频设备品牌共同举办了一场HIFI体验会,为HIFI发烧友及音乐爱好者带来了一场极致的视听盛宴。京东影音作为国内首屈一指的数码产品销售平台,深入了解粉丝的喜好,满足粉丝需求,将“音乐本来的声音”还原的淋漓尽致,为HIFI发烧友和更多的普通用户提供了“声音”最本真的倾听视角。

现在多款耳机在618活动中优惠得诱人,让人难以抑制剁手的冲动,到手价只有满意。喜欢的朋友千万不能错过!目前,由京东主导的618市场营销活动将覆盖7.5亿消费者!在这里,无论你是热衷于线上购物的“资深宅”,还是喜欢线下血拼的“剁手党”,京东森海联动线上线下,为你打造一场双场狂欢!

关键词:京东618森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