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性皮肤怎么改善?玉泽清痘调护系列促进水油平衡

2019-05-05 16:11:13来源:威易网作者:

    据不完全了解,约有70%的女性是油性肌肤,即便是在干燥的秋冬季节,面部的油脂也不会有所减少。因此,油性皮肤怎么改善是每个油性肌肤女性想问的问题,想要改善油性皮肤就应该先知道什么是油性皮肤,进而选择能够调节水油平衡的护肤品。

      据不完全了解,约有70%的女性是油性肌肤,即便是在干燥的秋冬季节,面部的油脂也不会有所减少。因此,油性皮肤怎么改善是每个油性肌肤女性想问的问题,想要改善油性皮肤就应该先知道什么是油性皮肤,进而选择能够调节水油平衡的护肤品。

什么是油性皮肤?

普遍认为,油性皮肤是指油脂分泌旺盛、额头、鼻翼有油光、毛孔粗大、触摸有黑头、皮质厚硬不光滑、外观暗黄,弹性较差。想要知道自己的皮肤是不是油性皮肤很简单,只要在早晨起床后用吸油纸轻轻的在鼻子上按压一下,看看是否出油即可判断是否为油性皮肤。

油性皮肤的成因一直未被完全了解,但现代研究表明,油性皮肤一般是与遗传有关,仅有一少部分人因后天生活习惯而导致油性皮肤。从分泌学的角度来看,油性皮肤的人群体能分泌旺盛,而且随着饮食摄入也会进一步加快皮肤的油脂分泌,所以油性皮肤的保养从来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油性皮肤怎么改善?

改善油性皮肤的办法有很多,认真做好个人卫生清洁始终是改善油性皮肤的最佳办法。一般来说,油性肌肤人群首先每天早晨坚持使用控油类洁面产品进行个人洁面,如果有条件也可以在早晨进行沐浴,通过沐浴来调理体内油脂分泌的情况。其次,建议油性肌肤人群可以选择适合油性皮肤的水乳,尽可能选择不含任何刺激肌肤的成分,以免对肌肤造成二次伤害。

最后,油性皮肤还应做好补水工作。有不少人存在这样的误区:油性皮肤的人不需要做面部滋润。其实不然,面部油脂成分确实能够对肌肤提升一定的保护作用,但如果不注重锁水保湿,油性肌肤也会出现缺水的情况。

图片1.jpg

如何选择控油护肤品?

面对油性皮肤怎么改善这一难题,相信绝大多数消费者都会不约而同的选择控油护肤品。那么如何选择控油护肤品呢?通常,在选择控油护肤品的时候,可以选择清爽的玉泽净颜控油爽肤水和控油效果比较好的控油的乳液,也可以选择使用玉泽清痘调护舒缓喷雾。

图片2.jpg

玉泽净颜控油爽肤水中富含烟酰胺,能够淡化痘印,使得肌肤拥有均匀肤色。不仅如此,玉泽净颜控油爽肤水配方温和安全,不添加任何香精、色素,可以软化角质层,还可以收缩毛孔,改善面部油光,其产品功效通过临床验证,是一款可以放心的控油护肤品。而玉泽清痘调护舒缓喷雾出可能够淡化痘印之外,还能借助产品中富含的天然保湿因子PCA钠帮助保持肌肤水分,促进水油平衡,从而抑制皮肤大量分泌油脂,还原健康肌肤状态。

总合来看,对于油性肌肤一定要注重日常的保养,尽可能选择成分安全、保湿控油效果好的控油产品,和“油腻”男女回答油性皮肤怎么改善这一难题。

关键词:玉泽清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