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秒俘获宝宝欢心的超萌儿童相机,让孩子成为最棒的摄影师

2019-04-30 10:47:02来源:威易网作者:

    从小和”摄影“交朋友的宝宝,他们的未来会变成什么样?

      从小和”摄影“交朋友的宝宝,他们的未来会变成什么样?

Hawkeye,4岁尝试摄影,跟着父亲跋涉高山湖泊,穿梭城市森林,用孩子的视角和稚嫩的小手,拍下了一张张带着故事和情绪的照片。一年后,5岁的他成了《国家地理杂志》正式签约的最小的”摄影艺术家“

Hawkeye作品展示

\

\

\

在数码产品盛行的时代,给娃拍照是大部分家长最爱做的事情。

宝宝第一次自己吃饭,拍一张;

穿了一身可爱的衣服,拍一张;

外出远足,但凡看到美丽的风景,都会想要娃一起合影

......

其实,在大人拿着手机记录美好回忆时,宝宝对摄影的渴望也在日益展现。为了挖掘宝宝身上蕴藏着的巨大的艺术细胞,很多家长从小就让孩子上各种音乐、美术启蒙班,恰恰忽略了“拍照”游戏对提升艺术感的巨大作用。

“拍照”为孩子创造了一个自主探索世界的机会。当宝宝掌控着专属的相机,用双眼去寻找/感受每一个值得被记录的瞬间时,家长一直渴望培养的自主能力、专注力和审美能力正在悄无声息地滋生。

但是一提到“摄影”,大人们脑海中首先想到的,不是昂贵的单反相机,就是平时最怕宝宝沉迷其中的手机和iPad。让宝宝体验“摄影”,首先是玩不是学。为孩子准备一台小朋友专用的儿童相机,已经足够他们去展现自己的实力~

宝宝专属儿童相机怎么选?

网上一搜“儿童相机”,出来的产品各式各样,简直是乱花渐欲迷人眼!面对如此多的选择时,爸爸妈妈该如何为宝宝挑选一款最合适的儿童相机呢?

1.操作简单易上手

如何才能够发挥一款玩具最大的价值?那就是充分给予宝宝自主探索上手操作的机会。儿童相机如果设计过于复杂,功能过多且杂乱,超过宝宝的可控范围时,会直接影响孩子初始操作体验。

2.互动性强

儿童相机绝对不可以只是满足宝宝对拍照的一时新鲜感。很多储存型儿童相机,拍完的照片必须要连接电脑后才能查看,一旦爸爸妈妈没有时间或是忘记洗照片,那“拍照”体验对孩子来说就成了“一次性”的事情。这种拍照活动与拍摄成果的断裂,甚至失去成品的反馈,毋庸置疑会影响孩子的探索积极性与新鲜感。

到底哪款儿童相机最适合宝宝使用呢?最近在一家幼儿园采访中,喔偶遇了一款神奇的儿童拍立得。

\

这款外形清新软萌的儿童相机叫做“comicam咔漫相机”。当时幼儿园只准备了五台,结果一拿出来就吸引了所有宝宝的注意力,二十多个孩子轮流体验,每一个都喜欢得不得了,紧紧抱着不撒手。

comicam是目前儿童相机玩具中,唯一可以拍完后立刻打印出照片的相机。它采用的是环保无毒的热敏打印技术,用的是日本国际500强企业定制的进口相纸,没有油墨,相纸不含双酚A,宝宝可以立刻欣赏到自己拍的每一张成果~照片留影时长能达到十几年!

当多个孩子一起玩时,还可以互相展示、分享自己的作品,增进彼此间的友谊。

\

\

comicam咔漫儿童相机机身采用圆弧角设计,光滑不伤手。一个专门突出的小尾巴,方便宝宝抓握,保证拍摄时的平稳度。外壳磨砂质感,自带防滑效果,可以增加手与相机之间的摩擦力,即使手心出汗,滑落的几率也会大大减小。

\

大部分的宝宝天性活泼可爱,喜欢撒欢儿跑和跳。comicam咔漫相机搭配了专门的手绳,可以将相机牢牢挂在宝宝的手腕上,既不会限制孩子的活动自由,又能让他们在玩耍中随时拍下感兴趣的风景。

\

感受一下宝宝拍出的作品吧~

从宝宝拍出的作品中可以看出comicam咔漫相机的另外两大特点:

1.漫画拍照模式

儿童相机中能够拍出漫画效果的,目前我只知道comicam咔漫相机这一款。孩子的眼中不仅有真实的世界,还存在天马行空的幻想宇宙。它们像动画片一样充满幻想、童真,而comicam咔漫相机恰好可以把真实的世界用漫画效果展示出来,满足宝宝的动画梦。

2.卡哇伊边框和贴纸

comicam咔漫相机拥有8款漫画贴纸和8款漫画相框,互相组合可以搭配出将近百种变化。只要旋转转盘,同样的景色和笑脸可以呈现出多种可爱又令人惊喜的效果!

\

和需要上传电脑后洗照片的儿童相机不同,comicam即拍即得的模式,能够让宝宝在拍照后的1、2秒中,就get到自己的成果。而且还可以立即进行二次加工,用彩色的画笔为照片增加各种颜色和千奇百怪的元素,充分发挥孩子的创造力和想象力。

这么一台即拍即得的儿童相机,耗材便宜到出人意料!宝宝拍照片讲究的就是“随心随性”,comicam咔漫儿童相机将相纸价格降低到了不到7分钱一张!爸爸妈妈可以放心允许宝宝狂拍,不用担心心疼钱~

看了孩子们拍的照片后,我才发现大人的视野原来是多么的狭隘。很多细节都被所谓的专业构图和拍摄角度索遮盖,失去了最原始最本真的美好。

趁着春夏天朗风轻,赶紧给宝宝入手一台专属的儿童相机,大人带着宝宝,宝宝带着相机,一起去拍下美丽的风景,记录温馨的亲子时光吧~春天过去了还会再来,但是宝宝的童年一旦错过这台儿童相机,那将是不管多贵的单反都弥补不了的成长遗憾。

关键词:儿童相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