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笼鲜蒸,老板下嵌式蒸箱SZ01“蒸”对中国“胃”

2019-04-29 15:30:40来源:威易网作者:

中国人对饮食偏好是固执的,通过“蒸”这种烹饪方式上就可以看出一二。作为最早使用蒸汽烹饪的国家,“蒸”开启了中国人对味道最初的记忆,它历经数千年的传承,至今仍活跃在我们的厨房里。

       中国人对饮食偏好是固执的,通过“蒸”这种烹饪方式上就可以看出一二。作为最早使用蒸汽烹饪的国家,“蒸”开启了中国人对味道最初的记忆,它历经数千年的传承,至今仍活跃在我们的厨房里。正如作家贾平凹所言“胃是有记忆的,也是有感情的”,所以无论烹饪器具怎么发展,我们的舌头、我们的胃仍和老祖宗保持着出奇的一致。
 
       老板电器充分考虑到了每一个追求味蕾体验的中国“胃”,在业界独创下嵌式蒸箱SZ01,“蒸”对中国人的饮食口味和烹饪习惯,让我们能轻松尝到地道中国味。



 
\
 

       独创下嵌式设计,释放更多烹饪空间
 
       很多人在添置蒸箱前都会考虑的一个问题,就是厨房的面积。对于厨房空间较小的家庭来说,很多时候不得不对蒸箱这样的大型厨电忍痛割爱。其实,小厨房也能挖掘出大空间。老板中式蒸箱SZ01改变了传统蒸箱台面放置或水平嵌入的形式,独家开创台面下嵌的安装方式,无论大、小厨房还是新、旧厨房,只要拥有一个台面,就可以安装!
 
       下嵌式设计最大的优势就在于为我们的厨房创造出了更多的空间,打开使用时是蒸箱,关上立即又变为一个平整的台面,可当做其他操作区使用。上掀式的开盖方式,给我们带来了开合无需弯腰的轻松体验,拿取更方便。在这款下嵌式蒸箱的下方,还可以再安装一台高度455mm的嵌入式烤箱或洗碗机,老板电器将我们的厨房空间拓展到最大。
 
       不仅如此,老板中式蒸箱SZ01还将内部空间布局得非常合理。箱体内能放置双层搁架,可供我们同时蒸制两道以上的菜品,既省时省力又节能环保。

 
\

       回归竹笼鲜蒸,让食材“自由呼吸”
 
       在众多蒸器中,竹蒸笼堪称是一朵奇葩,为什么这么说呢?在经历了四次工业革命、千万器具的更新换代后,起源于汉代的竹蒸笼依然在中国饮食界屹立不倒,独树一帜。很大一部分原因就在于,制作竹蒸笼的原材料是竹子,这种材质天然环保,而且还能让蒸制出来的食物汲取到竹子的清香。这也是千百年来中国人一直割舍不下竹蒸笼烹饪的缘由。
 
       为了满足我们对竹笼烹饪的偏好,老板中式蒸箱SZ01将现代科技融合进这种传统的烹饪手法中,回归竹笼鲜蒸时代!老板中式蒸箱SZ01配备的竹蒸笼,可在蒸箱上方叠加使用,遵循了传统的旺火透气蒸法,使食材在蒸制过程中可以“自由呼吸”,消除了高压对食材营养结构的破坏,能很好地保留食材的新鲜度。
 
       竹蒸笼的叠加大大拓展了蒸箱纵向的空间,一次性可蒸制更多食材,轻松搞定一家人的饭菜。掀开蒸笼盖子的瞬间,雾气萦绕,食物的香味夹杂着竹蒸笼的香气扑鼻而来,填饱了肚子,更温暖了心窝。

 
\
 
       穹顶设计不滴水,蒸出地道中国味
 
       蒸汽不足和蒸汽冷凝滴水的问题,绝对是我们每次蒸制过程中的痛点。前者让蒸制时间变长了不说,出锅的食材还可能半生不熟。后者呢,则让食物变得湿哒哒,既影响品相更影响口感。在老板中式蒸箱SZ01这里,这些问题可谓小菜一碟。
 
       在老板中式蒸箱SZ01内,底部加热管精准控制火力,蒸汽自上而下扩散,快速均匀充满腔体,瞬间提升蒸箱温度。蒸制过程中,蒸汽也在源源不断地产生,新鲜蒸汽持续地和食材发生热交换,强劲的蒸力,让难煮难熟的食材也能轻松蒸透,美味一气呵成。

 
\
 
       对于传统蒸锅冷凝滴水这个问题,相信经常蒸东西的人都深有体会。比如我们在蒸包子的时候,冷凝水滴落到食材上,表面变得坑坑洼洼的,甚是恼人。对此,老板中式蒸箱SZ01将箱体上部设计为穹顶结构,穹形面能将冷凝水自然导流,使冷凝水不会滴到菜品上,不破坏食物口感,让食材保持原汁原味,蒸出更地道的中国味!

 
\
 
       白烟袅袅的厨房,热气腾腾的灶台,每每想到这个场景,心中的温暖油然而生。老板中式蒸箱SZ01带我们回归家的港湾,品尝地道中国味,温暖我们的中国“胃”。
 
       老板电器配套产品推荐:
 
       小厨房也能拥有大空间!安装了老板下嵌式蒸箱SZ01,下方再嵌入一台老板烤箱R070A,一蒸一烤满足家庭烹饪的所有需求。
 
       老板烤箱R070A搭配四组烤管+加强型循环风扇,烤箱升温迅速,食材“享受”多维立体热风,让美味层层渗透。上下两层独立控温技术让烤箱内温差最高可达30℃,在上层用170℃烘焙缤纷马卡龙,在下层用200℃烤制美味披萨,花做一种美食的时间,坐拥两种美味。还等什么呢?快让老板烤箱R070A带我们开启魔法烘焙之旅!

 
 
 
关键词:老板烤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