硬汉古天乐也承受不了的疼痛,1.5亿中国人也有这个病患

2019-01-24 11:32:28来源:威易网作者:

   去年的 11 月 15 日,古天乐出席某活动时被记者发现颈部多了一块胶带。据古天乐解释,其实早在两年前颈部就开始出现疼痛的症状,有时候甚至严重到十只手指出现麻痹的现象,但由于拍戏的原因导致他迟迟未有就医。

       去年的 11 月 15 日,古天乐出席某活动时被记者发现颈部多了一块胶带。据古天乐解释,其实早在两年前颈部就开始出现疼痛的症状,有时候甚至严重到十只手指出现麻痹的现象,但由于拍戏的原因导致他迟迟未有就医。
\

18 日,古天乐发文称,颈椎移位 1 公分,压住了神经线,疼痛度达到8- 10 级,所以他下决心做大手术,将颈部的那两节骨头变成钛金属。

硬汉古天乐也承受不了的疼痛,1. 5 亿中国人也有这个病患

古天乐发文 颈椎移位 1 公分

看到这则新闻时,小编下意识得摸了一下自己的脖子。8- 10 级痛是什么概念?!大概就像手指被掰断那样痛吧。

还在几年前,年轻人更关心脖子对仪态有损的问题,如今,颈椎酸痛劳损已经成功晋级为 90 后生命中不能承受之痛。

可能看完上面例子很多人会哈哈哈一笑而过,但看完下面的两则新闻,相信很多人都会脖子发凉。

同样也是发生在去年,一名 23 岁的年轻姑娘,突然晕倒在苏州二号线地铁车厢里,脸色煞白,浑身无力,经检查,姑娘的身体指标并无异样,问题恰好出在颈椎上。原来由于长时间使用电脑的原因,姑娘落下了颈椎病,从而导致突发性的晕阙。

入职已经两年的 25 岁武汉市民小张,每天大多数时间都是面对电脑或者伏案工作,去年 5 月,小张发现脖子开始发僵,疼痛,为了缓解症状,小张前去医院检查。

硬汉古天乐也承受不了的疼痛,1. 5 亿中国人也有这个病患

第四颈椎椎间盘突出

经检查,医生发现她第四颈椎椎间盘突出,颈椎生理曲线消失,出现骨质增生、骨刺形成,这种情况一般是在七十岁的老人身上出现。

“虽然你只有 25 岁,但是你的颈椎已经 70 岁了。”医生表示。

正常情况下,我们的颈椎是向后弯曲的,杨医生说的“颈椎生理曲线消失”,指的是由于长时间保持低头姿势导致颈椎向前弯曲,原本正常的颈椎生理曲线被强行拉直,颈椎后方的韧带复合体和肌肉复合群都得不到休息,累积到一定程度,颈椎椎间盘病变,椎间盘膨出,压迫神经,就会出现疼痛、胸闷和头晕的颈椎病症状了。

人的颈椎就好像一根弹簧,长时间保持一个颈椎前倾的姿势和弯曲曲度,时间一久,弹性越来越差,最终导致不可复原。

而这个颈椎的隐形疾病,正是年轻人长时间低头玩手机或者使用电脑等不良生活习惯埋下的定时炸弹。

可想而知,压垮颈椎的只需这么一个简单的动作就足够了!

早在 2017 年 2 月,欧洲脊柱协会发表声明称:“短信脖”是新一代人全球性疾病!

而在中国,则演变成“手机脖”。“当今中国,手机或者电子手持终端设备造成的颈部危害,已经成为年轻人中非常普遍的问题。”上海中医药大学附属岳阳中西医结合医院推拿科主任孙武权表示。

长时间不正确的低头姿势究竟能给颈椎带来多大的负担?

欧洲脊柱协会声明中称,一个人的头部重约5kg,当前倾看手机等电子设备时,那么这时由于物理杠杆作用以及重力作用,颈部的负重就会大大增加。

如果前倾呈15°,颈椎负重大概为 24 斤;

如果前倾呈30°,颈椎负重约为 36 斤;

如果前倾呈45°,颈椎负重达 44 斤;

而呈60°角时,颈椎负重可达 54 斤。

硬汉古天乐也承受不了的疼痛,1. 5 亿中国人也有这个病患

低头给颈椎带来多大的负担

而人在看手机或其他电子设备时,头部前倾低头往往为60°,由于物理杠杆作用,颈部就必须承受50- 60 斤的重量。换句话说,就相当于脖子上骑着一个 8 岁小孩!

除了负重,大脑的供血将会受到影响。颈椎向前倾一英寸,就会减少30%的呼吸。而肺活量一旦降低,直接影响人的心脑血管健康,偏头痛、恶心、失眠等症状随之而来。

那么问题来了,如何拯救我们日渐下坠的脖子呢?

对于学生党,上班族来说,减少低头伏案的时间,适当加强颈肩部肌肉运动,这是预防与矫矫正受损颈脖最好的方法。

平日可以到专业按摩馆里做护理,但是往往会受到时间与地点限制而难以进行长期理疗,即使能够坚持每周护理一次的频率,一年也好花上千元。非常不划算!

所以,与其费时间,浪费银子,不如寻找一套最省钱最省心的解决方案,而经过长时间测试,小编总结出最适合懒人的护理方式:SKG低频颈椎按摩器

硬汉古天乐也承受不了的疼痛,1. 5 亿中国人也有这个病患

SKG低频颈椎按摩器

与传统老式的按摩用品不一样,SKG颈椎按摩器走的是时尚与轻便的设计风格。外形酷似时尚的耳机,机身外侧是象牙白色,嵌着银色镜面金属,内测是高雅淡灰色,时尚感十足。

而且重量轻至160g,跟耳机一样轻盈,挂在脖子上就像是戴了一个耳机一样,穿戴毫无负重感和压力,满足工作小憩、商旅出行、居家休闲情况下的使用需求。

再看产品造型设计非常符合人体工程学,漂亮的流线U型弹性臂形,“四点卡位”让产品更贴合颈部曲线,适合不同体型的人群动态佩戴使用。

不得不提的是,它主体材质是苹果旗下高端耳机品牌Beats solo耳机同款材料Pok材料,磨耗量极低,韧性和寿命长,怎么拉扯扭动都不会变形。

硬汉古天乐也承受不了的疼痛,1. 5 亿中国人也有这个病患

SKG低频颈椎按摩器

外形上是年轻人喜欢的时尚造型,而功效上更是巧妙地结合了TENS电脉冲和热敷技术,双效舒缓颈椎疲劳,更有针对性地缓解相应症状。

TENS脉冲技术,利用电频脉冲经皮肤传导,可以直接作用于感觉神经细胞,阻断疼痛信号在感觉神经细胞间的传递,达到镇痛的效果。

并且,它能模拟中医的按摩手法。利用发出的低频电脉冲波刺激人体穴位,带来模拟仿真针灸、推拿、刮痧、拔罐、叩击拍打等多种真实体验,从而达到疏通经络,活血化瘀、止痛舒筋的缓解效果。

设有“自动”、“舒缓”、“活力”三挡模式,分别治疗不同症状,相当于给你请了一个老中医有木有!

小编使用了之后觉得脖子没那么僵硬与酸痛了,好像所有的疲惫都被带走了!

硬汉古天乐也承受不了的疼痛,1. 5 亿中国人也有这个病患

42℃智能控温暖暖的舒服

这款按摩器还具备热敷功能,42℃智能控温,暖暖的很舒服,通过温热的气流透过皮肤传到肌肉组织,促进血液循环,祛除湿气和寒气,特别是在冬天,还能缓解手脚冰冷,防止寒气入侵。很多用户反映,每天下班后回到家第一时间就是用这个颈椎按摩器给颈椎放松放松,因为太舒服了以至于在按摩过程中就睡着了。

一次充电,续航 8 天。连接USB就可以直接充电,满电情况下可续航 4 小时,可满足 8 天用电量。

全机只有一个按钮,傻瓜式一键操作。戴上 15 分钟,拿掉 30 秒智能断电,节能又安全。

治愈颈椎劳损的方式有很多,除了纠正日常不良姿态外,小编更推荐简单有效的治愈方式-SKG低频颈椎按摩器,无论是颜值还是功效,都是都市亚健康人群治愈颈椎劳损正确的打开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