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品汇|华为MateBook带来沉浸式影音体验 米家电压力锅价格颇为亲民

2019-01-23 23:55:32来源:威易网 作者:小易

1月22日,华为MateBook 13 i5/8G/512G独显版深空灰新配色正式在京东、天猫、Vmall线上平台开售。
 

华为MateBook 13
 
1月22日,华为MateBook 13 i5/8G/512G独显版深空灰新配色正式在京东、天猫、Vmall线上平台开售。
 
外观设计上,华为MateBook 13深空灰版本,采用了全新的美学设计,表面铝合金陶瓷喷砂工艺,辅以倒角CNC切割,最大厚度仅为14.9mm,重量为1.3千克左右。屏幕方面,华为MateBook 13笔记本采用13英寸2K级别全面屏,左右边框仅为4.4mm,屏占比高达88%。分辨率为2160X1440,色域达到了100%的sRGB广色域,拥有300nits的亮度。
\
配置方面,华为MateBook 13可选Core i5-8265U/i7-8565U,运行速度比英特尔第七代处理器提升40%,内存8GB,固态硬盘最高可选512GB。显卡为高性能MX 150独立显卡,TDP 25W,核心主频1469MHz,3Dmark跑分4710分。除此之外,华为MateBook 13所拥有的HUAWEI Share 3.0一碰传功能,用户可以一碰传轻松实现图片、视频在电脑和手机之间的传输,能够极大地提升用户的办公效率。据官方数据显示,此项功能上传1000张照片只需两分钟,1GB视频也只需35秒。它还具备指纹识别功能,用户可以通过指纹一键实现开机、登陆,无需进入登陆界面输入密码,为用户带来了全新的交互体验。
 
价格上,华为MateBook 13深空灰i5/8G/512G版售价是5699元,i7/8G/512G版售价是6399元。

威评:超轻薄、高性能!这是小威给出的评价。其独创指纹电源二合一设计带来的极速启动,引入笔记本领域的杜比全景声音响系统带来沉浸式影音体验,想必也是很多影音爱好者年末换换的好理由。

家电压力锅
 
近日,小米米家开售了一款米家电压力锅。
 
外观设计上,米家电压力锅选用韩式铸铝锁扣结构,顶盖与内胆锁为一体,顶盖内采用了厚度达到3.8mm一体式压铸合金锁环,可承受最大6倍的大气压压强(正常烹饪最大压力值为1.7倍大气压),压力阀外特设缓压盖板,使排压更加柔和,避免烫伤。其采用置顶型控制面板,下沉式解锁设计,人体工学设计,锁定了60-67°舒适站立视角,并在操控界面中加入1.32寸大尺寸OLED触摸屏,在需要时,实时显示烹饪时长、模式、状态、提醒等关键数据信息,轻轻触摸,即能完成模式切换、预约等操作。
\
配置上,米家电压力锅采用了电磁控压阀,新型电磁磁吸式排压结构,在压力阀理论行程高度内,可自由在0Kpa-70Kpa的压力值间精准控制不同量级的排压效率,实现使压力灵活可调。除此之外,米家电压力锅还支持App智能联动,连接网络后,“WiFi智能电压力锅”通过程序控制电磁控压阀间歇性微泄压,拥有上下感温器,精确控温,每道食谱,都可通过App精准掌控烹饪压力变化。
 
米家电压力锅将于1月16日上午10点开卖,售价599元。
 
威评:小米产品的设计一如既往地让人感觉舒服,米家电压力锅也不例外。App智能联动似乎开启了懒人人模式,此外这款电压力锅的价格很亲民。
 
索尼A6400微单相机
 
近日,索尼在海外正式推出了A6400微单相机,国行将会在今年2月正式上市。
 
外观设计上,索尼微单A6400具备180°可翻转3.0英寸液晶屏,分辨率为92万像素,用户在进行静态和视频拍摄时可翻转液晶屏,利用此功能Vlog用户将能够在整个创作过程中检查和监控视频。其液晶屏还具有触碰功能,在“触碰操作的功能”菜单中,可选择“触碰快门”、“触碰对焦”和新的“触碰跟踪”功能,并可通过触摸屏幕快速激活“实时追踪”功能。
\
硬件配置上,索尼A6400采用了一块2420万像素的APS-C Exmor CMOS传感器,而且搭载了索尼最新的BIONZ X图像处理器。其拥有0.02s的自动对焦速度,425个相位检测和对比度自动对焦点,覆盖约84%的取景范围。并且新增“实时眼部对焦(实时眼部AF)”和“实时追踪”功能,支持AE/AF追踪的每秒11张高速连拍,约2420万像素APS-C画幅Exmor™ CMOS影像传感器和新一代的BIONZ X影像处理器可以让用户获得优秀的影像画质,同时支持4K全像素读取视频拍摄。
 
据索尼(中国)官方消息,这款相机已经开始预约,索尼A6400微单相机机身价格为6899元。

威评:
A6400相机如作为消费者第一台相机的话,正好卡在高不成低不就的位置上,感觉会比较尴尬。而对专业用户而言,这款相机略显初级但价格不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