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米双12狂欢:领券再减150 电暖器智能版回归399

2018-12-11 11:27:34来源:威易网作者:

    度过了一个寒冷的周末,smartmi智米的双12狂欢盛典也将会迎来最后的盛宴:12月9日至12日,全场商品最高直降700元,领取有品平台的优惠券最高再减150元,期待许久的智米电暖器智能版也将正式上市售卖,双12当天更是回归399元的众筹价!

       度过了一个寒冷的周末,smartmi智米的双12狂欢盛典也将会迎来最后的盛宴:12月9日至12日,全场商品最高直降700元,领取有品平台的优惠券最高再减150元,期待许久的智米电暖器智能版也将正式上市售卖,双12当天更是回归399元的众筹价!
\
\
\

作为今年寒冬最后的一次购物狂欢,大家肯定是要选购一些更温暖、更保湿的寒冬专用神器。

智米电暖器智能版:回归399元众筹价

\

说到秋冬神器,前几天的跳崖式降温告诉我们:电暖器是个好东西!而近期新上市的智米电暖器智能版更是“窝居”人群的最佳之选!米家APP+小爱音箱的远程操控,让你不出被窝就能获得合适的温度。3挡可调节亮度的显示屏也让你对室内的湿度一目了然。

\

另外智米电暖器智能版采用了对流式加热,在加热过程中对于室内空气湿度影响比较小,同时6.4kg的体重和两侧的内扣提手设计更加方便移动,让温暖如影随形。

\

在双12当天,智米电暖器智能版将会正式开售,同时摒弃了499元的原售价,智米电暖器在双12当天回归众筹价399元,活动仅限双12当天,过期将会恢复原价。

智米智能马桶盖:最低入手价849元加赠过滤器

\

理智告诉我们“窝居”不是绝对状态,WC还是必须光顾的存在。不过在寒冷的冬夜里去接触更寒凉的存在,谁都不会情愿。而一台支持4挡座温调节的智米智能马桶盖就能给你带来温暖。除此之外它的水温水压也支持4挡调节,日常冲洗更加舒适。

\

智米智能马桶盖采用了即热式恒温供水,活水速热更加卫生,标配的PP棉滤芯可以滤除泥沙、水垢等杂质,喷头支持流水自洁和紫外线杀菌,最大程度的为柔和妇洗和舒适臀洗带来更清洁的用水。

\

在双12期间,智米智能马桶盖将会直降至899元,领到有品优惠券的用户将会最高再减50元。同时活动期间还将赠送一枚价值99元的过滤器,方便用户更换。

智米除菌加湿器:入手最高减100元

保证了温度,秋冬时节还有部分地区面临空气干燥的问题,因此加湿器也是不可缺少的“家电成员”,智米除菌加湿器更是秋冬加湿的一把好手!

\

智米除菌加湿器配备3.5L大容量水箱,最长可持续加湿16小时,同时它还支持智能加湿控制:它可以通过判断环境的加湿条件来调节雾化片的震动速度和风扇运行速度,将湿度维持在健康舒适的范围内。

\

智米除菌加湿器最大的特点就是配备了UVGI紫外线杀菌模块来对每一滴水进行雾化前的杀菌,涉水部件均使用了含抗菌成分的材料,有效抑制大肠杆菌等有害细菌的附着滋生。开放式水箱设计也更加方便日常清洁,同时兼顾了上注水功能。

在双12期间,智米除菌加湿器将会直降至749元,此外该产品还支持叠加使用20元或50元的有品优惠券,入手价低至699元。

除此之外,智米新风系统、智米纯净型加湿器等产品也可在售价直降的基础上叠加使用有品优惠券,有需要的用户可以登陆小米有品平台查询具体的优惠条件,抓住2018年最后的优惠时机,入手你心仪的商品。另外智米加湿器在双12之后也将尽快补货,有需要的用户记得关注一下。

关键词:智米电暖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