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屏哥手机维修―贴心方便的服务

2018-11-23 12:06:24来源:威易网作者:

不论在过去、还是现在、或是未来。手机行业的发展很快,从键盘机到现在的触屏手机。已然是每位小伙伴生活的必需品,与心灵中的慰藉。

       不论在过去、还是现在、或是未来。手机行业的发展很快,从键盘机到现在的触屏手机。已然是每位小伙伴生活的必需品,与心灵中的慰藉。它似乎就像是一位好友陪伴了我们每年的春夏秋冬。
 
       而我们除了跟“手机”日夜相处之外,也会不可避免的发生一些意外。比如,和朋友外出时拍照手机没拿稳就摔碎了屏幕,或者平时充电不注意,也不注重保养,手机会耗电快,甚至玩游戏也会出现黑屏的现象。大家的第一反应都是想到去手机专卖店找售后维修或者找一家自己熟悉、离家近的手机店去修手机。就拿我来说吧,15年的时候手机进水了用不了当时心情非常焦虑,去了一家手机维修店。排队不说,店家的服务态度也是比较一般,而且过程中不能完全保证自己的手机隐私不被泄露,等手机拿到手的时候大概有一个礼拜了,维修费用下来也是蛮高的,总感觉自己被坑了。况且不用说现在这个连出门聚餐、购物都是线上支付的时代了,手机一旦维修时间太长,也会影响日常的生活,我想一些小伙伴如果遇到了这种情况也会跟我一样焦虑吧。

 
\
 
 
       而偶然间我发现了这样一家平台,必须强烈推荐一波。是我有次在坐地铁的时候看到了他们家小哥穿的服装,觉得很有趣便过去问了一下,小哥也蛮热情,就关注了这家。他们家的名字听起来很亲切,名叫“换屏哥”。是一家做上门服务的维修手机平台。对于懒癌星人就是一个大福利。上回老妈用的苹果7屏幕坏了,下单就预约了时间。维修小哥下午很准时就到了,换屏的时候也讲了关于这方面的知识,修手机的全过程我们也都能看得到,比较放心。换好之后,还帮我们一家三口免费贴了手机膜,价格也透明,没有像之前碰到的无良商家乱收费。给我的感觉就是,方面划算还省心了。关键是不排队,就跟美团叫外卖一样,准时到达。

 

 
 
       这就是我比较种草的一家手机维修平台,推荐给更多可爱的小伙伴们。对了,忘记说他们家屏幕是原厂品质,180天质保!话不多说,体验过就知道有多方便了!今天就到这里吧,告辞!


 
 
 
关键词:换屏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