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龙入股“爱多分” 拓展智能教育布局

2018-11-15 15:03:48来源:威易网 作者:

      11月14日,网龙网络控股有限公司欣然宣布完成向安徽学云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学云教育”)进行战略投资。

        11月14日,网龙网络控股有限公司欣然宣布完成向安徽学云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学云教育”)进行战略投资。
 
        此次与学云教育的深度合作秉持着互惠共赢的原则,通过大数据共享的模式,结合网龙在互联网学习社区及互动教室技术等资源,进一步深耕教育产业,同时提高网龙的市场覆盖。
 
        学云教育是一家以人工智能和大数据推动教育进步的企业,目前共有约24万名注册用户,月活跃用户超过12万名。其主要产品“爱多分”为主要服务K12老师、学生及家长的学习平台,透过进度测评、智能阅卷等功能搜集及分析学习数据和学生痛点,配合智慧备课、精准教学、成绩报告等模式设计出定制化的个人教学方案。“爱多分”让学生高效学习、老师精准教学和家长轻松辅导。
 
       透过此次深度合作,网龙将推动旗下备授课软件101教育PPT与学云教育的服务融合。同时通过大数据的搜集和分析,进一步开发新的产品和服务。借助学云教育的网络资源和技术优势,网龙将能获得更多的用户流量、教育资源和精准的学生数据分析,为老师打造更有效的教学智能增值产品,提升教学效率。
 
        网龙首席财务官任国熙先生表示:“网龙一直致力于为教育板块开创新的格局,透过整合硬件、软件及网络社区等元素,为学生创造从课堂、课外至家中无缝的教育平台。继我们在2018年5月成功收购了全球最大的在线学习社区Edmodo,我们继续在在线教育服务和大数据板块方面布局。有见学云教育在教育大数据方面的优势,是次投资将能与目前网龙的101教育PPT及Edmodo等产品产生协同效应,同时,优化网龙教育的变现模式。透过爱多分即将推出的三项智能增值产品,包括:多分宝(学生表现分析报告)、多分策(度身订造的练习)及多分课堂(个人化的直播课),我们将能获取更多学生表现数据,为老师、学生和家长提供更具针对性的服务,同时也能进一步加强我们的盈利能力。”
 
        学云教育董事长兼总经理张元平表示:“很高兴获得网龙的投资,结合网龙整体的产品战略及双方自身的渠道,我们有信心力争于3-5年内,覆盖全国20-40%的K12学校,并拥有2,000万在线学生用户。”

延伸阅读-------

        安徽学云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以人工智能和大数据推动教育进步的企业。其主要产品“爱多分”是大数据时代中小学教育评价与个性化应用系统,将人工智能和大数据技术应用于中小学教与学环节当中,通过全场景过程性动态大数据获取,构建以学习者为中心的学业评价体系,充分挖掘数据价值,帮助学校提升备课、教学、管理的精准性及学生自主学习的有效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