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十一天猫豪礼送不停 小狗电器明星产品预定即有惊喜

2018-11-01 10:21:54来源:威易网作者:

   2018年的双十一即将到来,蠢蠢欲动的剁手党们也开启了新一轮的抢购风潮,在这个“抢抢抢+买买买”的全民购物狂欢节里,总有一些特别的惊喜等着你。

      2018年的双十一即将到来,蠢蠢欲动的剁手党们也开启了新一轮的抢购风潮,在这个“抢抢抢+买买买”的全民购物狂欢节里,总有一些特别的惊喜等着你。对于广大消费者而言,双十一的乐趣不仅可以低价抢购质量过硬的大牌产品,还能通过参与各种活动升级购物体验。日前,小狗电器就在其天猫官方旗舰店发起了新一波的双十一促销活动,不仅有全新无线除螨仪T10 Mattress的预定优惠,还有无线吸尘器T10 Pro&D-620 Air的新品组合套装惊喜联动,现在预定比双十一当天抢购更划算!

\

深度除螨 大有不同

作为小狗电器无线除螨仪的最新力作,T10 Mattress将在双十一当天正式发售。从当前已经曝光的产品信息来看,此款在动力和续航上有了大幅度的升级,使其有望成为一匹“黑马”重新定义行业新标。目前,小狗电器天猫官方旗舰店针对该款产品的预定活动分为两个阶段,从即日起至11月10日22点,只需10元预定即可专享10年SVIP服务特权,在11月11日当天正式开卖后下单成功,即可立省150元,还有机会抽取杨洋签名除螨仪,更有6期免息、15天无理由退货以及中央维修售后服务等系列福利相送。

\

“有力度,才有深度!”相比较市场上大多数“浮于表面”的除螨仪而言,小狗T10 Mattress无线除螨仪的澎湃吸力,能够穿透床褥进行深度除螨。其搭载了新一代V50无刷马达,电机功率380W,马达转速最高达11万/分钟,吸入功率120W,在穿透各类织物的同时还保证了低音轻噪。直线风轨设计也减少了风力的消耗,使得大吸力能够直达深处,实现360度无死角清洁。而其搭载的8*2500mAh的大容量电池组也带来了MIX档16分钟、常规档48分钟的持久续航能力,面对各种复杂的环境做到一次性清洁到底,更有智能芯片和BMS保护系统提供多重安全保护。此外,该款产品还应用了Cyclone专利过滤系统,多级过滤阻隔尘螨,快速分离空气与大颗粒垃圾,让洁净随时随地“看得见”。

\

来自国际SGS权威检测的结果显示,小狗T10 Mattress无线除螨仪的除螨率大于99%。这也进一步提升了该款产品的市场关注度,随着发售日期的逐步临近,其在天猫官方旗舰店的预定活动热度正在呈现节节攀升态势。

强强组合 超值回馈

面对不同场景下的各种清洁需求,是否感觉手足无措?小狗电器此次就给出了一套完美的答案。作为2018年度爆款新品组合,小狗无线吸尘器T10 Pro&D-620 Air目前正在其天猫官方旗舰店火热预定中。从即日起至11月10日22点,只需要10元预定即可比双十一当天购买立省850元,还可尊享10年SVIP服务特权,更有机会获得杨洋签名版除螨仪。此外还有6期免息、15天无理由退货以及中央维修等一系列福利相送,而“早预定 早发货”的人性化服务也让更多消费者免于双十一物流爆仓而产生的等待之苦。

\

T10 Pro&D-620 Air无线套餐,兼具“吸尘+除螨”两大核心功能,让室内清洁一网打尽。其中,小狗T10 Pro无线吸尘器拥有38项专利保护,搭载了无刷马达技术,杜绝碳刷磨损和碳粉污染,而其创新应用的直线风轨技术也彻底改良了传统S型风道,使吸力能够直达清洁区域。强档15分钟、标准档45分钟的续航能力也让用户不再担心使用过程中出现吸力衰竭甚至中断,搭配多种功能各异的特色刷头,更加适合东方家庭的不同清洁需求。

\

与小狗T10 Pro无线吸尘器形成“最佳拍档”的,就是这款只为高端体验专属设计的D-620 Air无线除螨仪。首先是其搭载的H12级双HEPA过滤系统,带来超过99%的除螨率,实现精密过滤有效拦截尘螨及过敏原;其次则是强档模式下7500PA的超强吸力,能够直达深处实现彻底除螨;再次就是30分钟的长续航表现不仅满足大户型清洁需求,还可以轻松实现多场景连续使用。更重要的是D-620 Air还针对不同清洁对象设计了两个档位,通过自由切换进一步提升续航能力。最后则是其内置的专利级U型紫外灯,相比普通灯管更具优势,长度加倍,杀菌范围倍增。来自SGS瑞士通用公证检测结果显示,小狗D-620 Air无线除螨仪在除螨率和杀菌率两项核心指标上均超过99%,可以说,其完美的表现不仅征服了广大用户,也得到了来自国际权威机构的高度认可。

一样的双十一,不一样的明星组合!一样出色的产品,不一样的优惠活动!这就是小狗电器在双十一期间为消费者奉上的更多惊喜。无论是无线除螨仪T10 Mattress的“大有可为”还是无线吸尘器T10 Pro&D-620 Air的“强强联合”,都将给你带来前所未有的超值体验。现在预定还有额外惊喜,还在等什么?赶紧登录天猫小狗电器官方旗舰店,错过只能再等一年,清洁除螨二合一,品质生活乐万家!

关键词:小狗电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