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bleau 发布新订阅授权方式,助组织将分析扩展到覆盖全体员工

2018-04-24 18:27:58来源:威易网作者:

来自西雅图最新消息,4月24日,Tableau Software(纽交所代码:DATA)宣布推出一系列新授权方式,将新分析功能和现有分析功能组合为适合组织中所有人员使用的套件,且无需受限于技能水平。各类型组织现在可通过新的

来自西雅图最新消息,4月24日,Tableau Software(纽交所代码:DATA)宣布推出一系列新授权方式,将新分析功能和现有分析功能组合为适合组织中所有人员使用的套件,且无需受限于技能水平。各类型组织现在可通过新的方式购买和扩展一流的 Tableau 分析平台,以最优性价实现关键目标,即让每个人都能够使用数据,从而打造出数据驱动型企业。

Tableau Creator、Explorer 和 Viewer 订阅采用定制方式,将深奥复杂的分析和极为简单的操作融为一体。  每位客户都可根据整个组织的具体需求进行选择,组合出一套适合自己的分析功能。这些新推出的价格授权方式涵盖大量强大功能,包括使用数据,对甄选出的数据源进行临时分析,准备和开发高级分析等。  同时还包括新发布的数据准备应用程序 Tableau Prep,新的 Web 制作功能,以及备受赞誉的 Tableau Desktop。客户可以选择本地或云端的工作环境。

客户可将目前安装的 Tableau Server 和 Desktop 迁移到今天的 Tableau 2018.1 发布活动中推出的新订阅授权方式。完成迁移后,管理员将能够为组织中的每个人分配具体选项 -- Creator、Explorer 或 Viewer,从而完成转换。

Tableau 首席执行官 Adam Selipsky 表示:“客户的数据量正在以前所未有的方式加速增长,查看和理解数据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重要。专业分析师、教师、医生、项目经理、营销人员、销售员、开发人员、生产线工人、招聘人员 – 每个人都需要使用数据来提高决策质量。各类型的组织亟需提高全体员工的能力,从而增加收入、降低成本、改善服务质量、提高生产效率、发现重大科技突破,甚至拯救生命。我们的新授权方式有助于在整个组织全面普及分析,使这些组织能够为每位员工定制分析功能。”

适合每个人且价值突出的授权方式
Tableau 新推出的定制授权方式旨在实现更多价值,Tableau Creator 是其中的首推授权方式,它可为分析师和高级用户提供全面的分析功能。针对希望扩展分析的组织,Tableau Explorer 让用户能够对受管控数据进行自助式分析,而 Tableau Viewer 则能够帮助使用频率较低的用户查看其他用户创建的仪表板和可视化。Tableau 的新授权方式可在本地、公有云端或通过 SaaS 实施,帮助客户轻松入门和扩展。这些授权方式共同构成了一款完整的端到端平台,并且没有隐藏费用。

Tableau Creator
Tableau Creator 提供 Tableau 平台的全部功能。它整合了可以为端到端分析工作流提供全程支持的一系列产品,涵盖直观的可视化数据准备、基于 Web 和 Desktop 的强大分析、安全协作等功能,帮助人们更快发现见解。它包括 Tableau Desktop 和(无需额外付费的)Tableau Prep,后者是一款新型数据准备产品,用于帮助客户准备分析所需的数据。另外还包括一个 Tableau Server 或 Tableau Online 许可证,让用户发布和共享自己的工作内容。

Tableau Explorer
如果客户希望实现受管控的自助式分析,Tableau Explorer 是完美的选择。它让用户可以根据受管控的数据源创建新仪表板,与其他用户协作,并通过订阅和通知随时了解数据状况。借助此授权方式,用户能够探索可信数据,创建自己的定制内容,进行数据共享和协作,通过数据驱动型通知关注重要数据点;这些操作均可在用户自己的 Web 浏览器中轻松便捷地完成。

Tableau Viewer
借助 Tableau Viewer,各类型组织可以通过经济实惠的方式进行扩展,让全体员工都能获得数据和分析的价值。借助安全且易于使用的平台上,扩展部署内的用户可与其他人创建的仪表板和可视化进行交互,根据可信内容进行数据驱动型决策。客户可以通过移动设备和/或 Web 查看和筛选仪表板、接收和管理仪表板订阅、接收数据驱动型通知。

Tableau 为各种组织提供了灵活的方案,让他们能够选择 SaaS、本地、公有云或混合解决方案,实现为单个分析师或大型企业进行部署,并能够选择一系列订阅方案,从而做到在需要的时间,购买需要的功能。  同样,Tableau 新推出的定制型授权方式让用户通过灵活、易于加速、便于扩展的方式充分利用分析。整个组织目前能够根据每个角色需要的功能进行灵活授权,并支付合理的许可费。  这样能够降低前期投资,以前所未有的轻松方式在整个组织扩展一流的商业智能。

延伸阅读  关于 Tableau Software
Tableau(纽交所代码:DATA)帮助人们查看和理解数据,通过无穷无尽的可视化分析进行探索。客户只需点击几下即可构建仪表板,进行临时分析。他们可以和任何人共享自己的工作成果,对业务发挥更大的影响力。从全球性企业到初创企业和小企业,世界各地有超过 70,000 家客户在使用 Tableau 将数据转化为可操作的见解,超过 300,000 名用户使用 Tableau Public 在自己的博客和网站上分享公共数据。

关键词:Tablea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