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锅,奶茶,麻小,女生节来BeautyCam美颜相机测你是哪种“食力少女”!

2018-03-09 12:01:10来源:威易网作者:

    当自拍照遇上美食会擦出什么火花?日前, BeautyCam美颜相机和饿了么强强联合,推出“食力少女”活动,将这个女生节玩出了花样。只需上传自拍就能测试出你是哪种食物系少女,火锅、奶茶、麻小、奶茶……还能瓜分百万红包奖品,钱包和胃都得到了满足。

       当自拍照遇上美食会擦出什么火花?日前, BeautyCam美颜相机和饿了么强强联合,推出“食力少女”活动,将这个女生节玩出了花样。只需上传自拍就能测试出你是哪种食物系少女,火锅、奶茶、麻小、奶茶……还能瓜分百万红包奖品,钱包和胃都得到了满足。

\

BeautyCam美颜相机&饿了么联名“食力少女”活动

打开BeautyCam美颜相机,进入眼帘的就是本次女生节的主推活动“食力少女”,鲜艳的黄色背景、甜美的丸子头女神以及二次元水果漫画,整个活动氛围都充满十足的少女感。本次“食力少女”活动BeautyCam美颜相机推出有趣好玩的自拍测试H5,通过自拍照测试你是属于哪种食物系的女生。有天生热辣女王总攻的“火锅少女”,有性感大飒蜜局气的“麻小少女”,还有清新森女文艺满分的“沙拉少女”等五款不同类型的食物系少女。当吃货和少女结合,让这个女生节的画风变得粉嫩可爱。

\

BeautyCam美颜相机&饿了么联名“食力少女”活动

自古以来就有“美人如馐,美食如嫣”的说法,美女与美食似乎天生就是一对形影不离的概念,而把两者搭配在一起的“食力少女”活动自然也是近期热议话题。就连超模奚梦瑶也没忍住来自美食的诱惑,在微博上晒出用BeautyCam AR特效隔空品尝了一次脏脏包的视频,搞怪的表情很是可爱,她还表示“心满意足”。

\

超模奚梦瑶参加BeautyCam联名“食力少女”活动

深谙营销之道的BeautyCam美颜相机已经不是第一次成为朋友圈“爆款”了,在2018年春节期间就紧贴传统佳节热点,上线多款年味十足的拍照效果,并推出春节主题拍照打卡活动。有趣的营销内容和亮眼的产品功能让BeautyCam美颜相机在春节期间直冲AppStore热搜排行榜第一,其中发型管家及大片影棚等功能更是让用户爱不释手。在风起云涌的拍照软件市场中,能保持长期的竞争优势包含多个因素。产品不断创新,营销贴合热点都是必不可少。而BeautyCam美颜相机则在拥有上亿用户的基础上,把两者都抓牢,这也是其不断成功的奥秘。

2018年,美颜相机全新品牌升级,正式改名「BeautyCam 美颜相机」。并提出全新品牌 slogan “想得美,拍得更美”,希望通过 BeautyCam 美颜相机多样化的摄影功能与效果来满足用户的变美需求,与年轻用户对话。未来美颜相机也将通过不断更新优化拍照功能,持续为用户完成各种“想得美”的梦想,各种惊喜营销请持续期待。
 

关键词:美颜相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