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图旗下PartyNow获小米“金米奖” 创新AR短视频玩法

2018-03-05 11:20:23来源:威易网作者:

   近日,美图旗下短视频拍摄APP PartyNow获小米“金米奖”,这个在2018年1月份推出的新产品,因把时下最热门的AR技术与短视频拍摄相结合,一上线,便获得App Store的新鲜应用推荐,并受到潮流明星和年轻用户们的喜爱。

       近日,美图旗下短视频拍摄APP PartyNow获小米“金米奖”,这个在2018年1月份推出的新产品,因把时下最热门的AR技术与短视频拍摄相结合,一上线,便获得App Store的新鲜应用推荐,并受到潮流明星和年轻用户们的喜爱。

\ 

安卓版PartyNow目前拥有追光者、马卡龙、暗物质等13款空间氛围,供用户在视频空间中按自己的想法涂鸦,创作出个性化短视频。除了丰富的AR特效,PartyNow还加入跳帧、转场及速度曲线等创意拍摄模式,让普通人体验当短视频导演的快感。

\ 

PartyNow获得小米“金米奖”(用获奖截图代替)

出色的创意和产品体验成为PartyNow获得金米奖的重要原因。据介绍,“金米奖”是小米应用商店的最高荣誉,从交互设计、功能体验、内容质量、创意等多方面评选出近期最佳的应用和游戏,获奖产品都是最具当前流行元素或代表流行趋势的热门软件。

\

热门综艺《二十四小时》嘉宾集体玩PartyNow

时尚个性又兼具趣味的AR短视频,最会玩的娱乐圈明星们自然不会错过。最近热播的综艺《二十四小时》中,常驻嘉宾林志颖、胡一天、熊梓淇、林允变身PartyNow的发烧友,不管是在休息还是拍摄过程都要随手来个潮流大片,集体搞怪的模样也相当圈粉。

\ 

林允用PartyNow拍摄AR短视频

美图旗下的新产品PartyNow一经推出就受到科技业界、年轻人的认可和喜爱。截至目前,包括美图秀秀、美颜相机、PartyNow在内的美图应用矩阵已经覆盖全球超过15亿台独立设备,影响力更远至国外,拥有超过5亿海外总用户。

能够持续获得全球用户的喜爱,背后是美图公司拥抱趋势、不断创新的产品文化。基于AR、AI等新技术,美图公司还先后推出美图秀秀绘画机器人Andy、美图美妆AI测肤功能等。2018年1月,在多家数据机构共同发布的《2018年人工智能行业创新企业Top100》中,美图公司位列前三甲。未来,美图公司还计划将AI技术应用到更多的场景,比如推出智能虚拟试妆试衣功能、AI智能硬件等。
 

关键词:美图公司